close

violet 1.jpg

紫羅蘭.

ChapterⅢ

《全圓佑 X 千琹 X 尹淨漢》

 

 

 

 

我叫千琹。

出生於名望家族之中,同時我家族內所有人都是出名的吸血鬼獵人

而我卻以吸血鬼獵人這個身分感到厭惡無比

到底這職業有什麼好引以為傲上百年的?不就只是殺紅眼拿賞金殺吸血鬼而已

最近,有個第十代吸血鬼常常出現在我眼前,老實說讓人非常煩躁

 

 

 

 

千琹妳最近怎麼零紀錄?

 

又來。家族內所有前輩們都異常關心我殺吸血鬼的次數怎麼減少了?

零紀錄又怎樣?

 

比起殺那些吸血鬼,我更想殺人。這些人真是有夠囉嗦

千琹大人都放過那個吸血鬼男孩了,怎可能會有紀錄呢?

 

這個狐狸臉惹人厭的傢伙是全圓佑。

總愛在家族所有人面前數落我嘲笑我甚至是瞧不起我,得理不饒人的小子

他這時說的吸血鬼男孩就是老是纏著我的那個,我並沒放過他

 

 

 

 

再說了,那個可是最好殺的第十代,下不了手就有點沒用處。

 

他冷笑,雙手一攤表示我在他眼中就是毫無用處的廢人。

這小子到底想說什麼?

 

千琹大人最近越來越不常出任務,是不是對吸血鬼們軟心了呢?

 

我不想再聽他繼續數落。

於是出自衝動舉起手往他側臉大力落下兩個耳光,聲音之響

連帶的嚇到其他屬下們,我受夠他了!

 

全圓佑。我並沒有對那個男孩心軟,你要知道第十代跟人類差不多!

另外,要是繼續濫殺無辜吸血鬼,這國家只會更加腐敗。

 

 

 

 

他一手摀著臉,雙眼極度不服氣的瞪著我

遲早有天那些第十代會被他無情殺害的,他根本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要是你要拿那種染上鮮血的賞金,請便!

 

我頭又開始犯疼。

果然被吸血鬼襲擊還是有後遺症的,這種事絕對不能被任何人發現

那個第十代吸血鬼男孩還是有些詭異……

從外觀跟他瞳孔顏色來判斷,跟普通第十代完全不同也沒有很接近人類外貌

反倒跟第五代有些相似,跟零代也有相同之處。

 

難道全圓佑也發現跟我一樣的地方了嗎?

 

 

 

 

千琹!

 

尹淨漢。

這個不怕死的第十代吸血鬼又來基地找我?

 

我說!你不要明目張膽的給我擅自闖入基地!想死也不是這樣!

 

真想現在就掐死這個笨蛋!

我怎麼當初會想救這個沒有危機意識的第十代吸血鬼?就讓他死就好

全圓佑說的話我承認一半……

 

妳最近似乎心情不好,怎麼了?

因為全圓佑…… ”

 

我又對尹淨漢說出內心話了。

真是的,我怎就對他沒有防備心呢?他又沒有對我讀心

 

那個狐狸臉?在我看來他很喜歡千琹妳啊!

 

全圓佑喜歡我?!

這個笨蛋到底在說什麼鬼話?他知道現在自己說什麼話出來嗎?

那個狐狸臉可是處處找我麻煩耶!

 

 

 

 

剛剛你們的對談我都聽到了。還有千琹妳凶狠賞他巴掌…… ”

他沒有閃躲妳的攻擊。

 

這人怎麼能一臉真摯跟理所當然的說出自己偷偷觀察別人的事啊!

分明是跟蹤狂啊跟蹤狂!

 

千琹妳不喜歡他嗎?

 

這個問題讓我愣了好久……

我,喜歡全圓佑嗎?我,討厭全圓佑嗎?這兩個答案我都不確定也不敢否定

因為我同時討厭他也喜歡他,這情感有些小小複雜

就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內心。

 

 

 

 

討厭他…… ” 沒錯,我說謊了

我怎可能喜歡那個狐狸臉!我討厭他!

 

不知為何,我居然邊說邊流下眼淚

明明已經對全圓佑的心意隱藏很好了,怎就會在尹淨漢面前顯露無遺?

 

看來妳是喜歡他的,那個帶給妳傷痛的人。

等妳願意正視對他的情感,我會期待妳將我的生命結束…… ”

 

 

 

 

尹淨漢瘋了嗎?

他說這話的意思就是要我親手了結他的生命

哪個吸血鬼會這樣對吸血鬼獵人說這種愚蠢的話啊?簡直不要命!

可我卻在他那雙眼中看到說不出口的哀傷,到底是為什麼?

原來吸血鬼也有如人類般的各種情緒在啊……

看來,是我沒對祂們進行深入研究,有失我獵人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