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let 1.jpg

紫羅蘭.

ChapterⅡ

《橋本娜娜 X 洪知秀》

 

 

 

 

洪知秀果真欺瞞過其它代數的吸血鬼們。

Type Zero目前就只剩他存活於現世間,其它早已在古代消失匿跡

而他是零代首領也是零代唯一一個上級貴族吸血鬼,再也沒有其他的了

 

洪知秀,不對!Joshua好久不見。

 

我不能對看似溫柔的他卸下心防。

尹淨漢這個時候偏偏給我睡死!吸血鬼白天都只會睡嗎?

 

沒想到公主記得我的名字。

 

零代吸血鬼果然美得不太真實。

洪知秀的外貌跟零代吸血鬼們完全如出一轍,之前救他時我都沒發現

現在仔細一看,他的特徵全是零代吸血鬼的特徵

身為第五代的我跟他差距真大啊……

 

 

 

 

為什麼要隱瞞自己是零代吸血鬼的實情?我還是冷靜直問著

沒有為什麼,只想安安靜靜地活著。

 

他淺笑,表示自己只是單純地想以人類身分度過安靜的日子

身為零代吸血鬼的他怎能如此坦然面對滅族一事?他不殺了我抵命嗎?

只要殺了我這第五代新任首領就可以坐回王位了啊!

 

 

活著也是對那些因我死去的同伴贖罪,如此而已。

 

他以淺笑對我說出令人感到沉重無比的語句

洪知秀他其實內心異常的想尋死嗎?

 

 

 

 

洪知秀,為什麼你又要回到古城來?明知道這裡眾代數首領都要你的命!

淨漢那小子沒跟您提嗎?他突然正經八百地打斷我

耆老們要的是公主您的命!而我回到古城就是要保護您的!

 

我的命確實很值錢。

世上的第五代吸血鬼就屬我橋本娜娜以及橋本家族最容易遭受算計

耆老們會有那樣行動我根本不意外,論誰都會有這種想法

 

橋本娜娜妳到底要我擔心到什麼時候?再來個上百年嗎?

妳真以為我們是永生不滅的嗎?

 

洪知秀難得的發飆了。

他為什麼要關心我的死活?明明好幾次失控的時候都想置我於死地

我壓根就無法理解現在他所說的每句話,那些話都跟他的行為完全背道而馳

簡直太令我匪夷所思……

他究竟還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甚至是無法理解的?

 

 

 

 

見過Joshua了吧?

 

踏出古城後,尹淨漢正好坐在階梯上默默問著我

 

摁。你怎麼在這裡?但這小子怎麼會出現在這

沒啊,只是好奇那笨蛋有沒有被妳這第五代殺掉而已。

 

尹淨漢明明長得一臉天使下凡,行為舉止卻比惡魔更加令人髮指。

他根本不是吸血鬼是惡魔吧?

 

我殺那笨蛋沒意義吧?欸!你就只會在黑夜出現嗎?

是啊,白天出現會造成愚蠢人類們的恐慌吧?

 

藉口又出現了。

他是怕因為自己真實樣貌曝露而嚇跑那個人類女孩吧?

尹淨漢的個性我再清楚不過……

 

也是。雖然你是第十代吸血鬼又對人類無法造成重大傷害…… ”

但,最近人類們又重回獵殺任何代數吸血鬼的樂趣,這你應該很清楚。

 

不過我不相信那個讓尹淨漢著迷的人類女孩。

那女孩的身分是吸血鬼獵人啊!!!是我們吸血鬼部族的頭號敵人

 

 

 

 

娜娜,接下來我們要處理的事情變多了,真棘手。

你這懶鬼還知道喔!真是!

 

莫名其妙的尹淨漢。

他會對我說出這種話,想必是發現最近那些事件有多不尋常了吧?

吸血鬼獵人的事就夠我們煩心的,加上洪知秀歸來的事,真是麻煩!

 

這次,我內心感到有些不安

難道說……那個人也要回來了嗎?

希望事情不會往我所想的方向發展,絕對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