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let 1.jpg

紫羅蘭.

ChapterⅤ

《千琹 X 尹淨漢》

 

 

 

 

我沉浸於做秘密訓練。

這樣或許能暫時淡忘失去全圓佑的傷痛跟對橋本娜娜的仇恨

原本深信這樣可以帶來不一樣的結果,可我卻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這些

 

 

 

 

千琹大人您流血了!別再繼續訓練了!

 

直到身旁部屬喊叫後我才發現自己恍神之際誤抓到刀刃,鮮血順著刀刃留下

趕緊把手中刀子放下回神

 

先退下,傷口我會自行處置!

是的,千琹大人!

 

我跌坐在地,果然全圓佑說得對。

身為千家第五代首領的我老是對吸血鬼心軟而下不了手,還容易被左右情緒

他離開我身邊之後我才體會先前他數落我嘲笑我是在關心我

要不是他每天毒舌,我有可能老是被吸血鬼欺騙,遲早死於非命

 

千琹…… ”

 

此刻,遠處有個熟悉聲音叫住我的名字。

 

尹淨漢?

 

我瞪大雙眼,忍著對吸血鬼部族的仇恨看向朝我走來的尹淨漢

 

 

 

 

你是來替你部族的女王赴死的嗎?

 

我拿起腳邊的那把小刀,將刀鋒抵在他下巴

這傢伙到底來基地幹嘛?要不是理智控制,我早就開槍把他擊斃了。

 

正確來說是的,妳現在可以直接下手喔。

尹淨漢你…… ”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人壓根子不怕死

我騙了妳跟全圓佑自己是十代吸血鬼而不是零代吸血鬼的事。

 

這傢伙果然是零代吸血鬼。

那個溫和慈悲的代數吸血鬼……為什麼要假裝十代吸血鬼待在橋本娜娜身邊?

明明零代凌駕於五代吸血鬼之上啊!

 

 

 

 

妳能殺了我換取全圓佑的命,零代吸血鬼的血液有治癒因子。

就當作是我報答妳救命之恩的謝禮…… ”

 

尹淨漢他是徹徹底底的瘋子,比全圓佑那個衝動型的瘋子還更瘋子。

要是要報答救命之恩就應該好好以零代吸血鬼安靜生存在世上才對!

全圓佑聽到他那句話也一定會盡全力阻止他做傻事的

我說什麼也不能就這樣殺死他……

 

 

尹淨漢……為什麼我沒辦法對你感到仇恨?

我長得帥啊!妳們這個年紀的人類女生應該都喜歡帥哥吧?

 

厚臉皮的傢伙。

怎就對自己的外貌異常感到自信?他那長相根本是開外掛成長的!

男性的零代吸血鬼應該都沒有醜的吧?

 

 

 

 

吶!這是那天說好要給妳的紫羅蘭乾燥花。

 

他示意我伸出手接過他手上那朵已經徹底乾燥過的紫羅蘭花。

 

好好收藏,這株紫羅蘭乾燥花可是花了我好幾個小時做出來的!

尹淨漢謝謝你…… ”

 

居然記得我隨口說說的話。

尹淨漢這個人明明平時腹黑又壞心又老是愛跑來基地捉弄我,還會說話挖苦我

 

 

 

 

紫色紫羅蘭的花語是什麼啊?

不告訴妳,要知道答案就要自己去尋找囉 ~ ”

 

 

 

 

真是小氣的腹黑吸血鬼。

就只是問個花語他也不肯直接告訴我,還用那麼曖昧的說法避開我追問

自己找答案就自己找答案啊!誰稀罕他親自告訴我啊?!

他是又把我當成傻瓜了嗎?真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