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let 1.jpg

紫羅蘭

Chapter Ⅰ

《橋本娜娜 X 尹淨漢》

 

 

 

 

下雨了。

這種時刻最令人討厭,身為非人類族群的我仍無法適應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類喜歡這種濕濕冷冷的氣候?

該死的,這種天氣讓我更加不想起床出門偽裝成人類!

 

娜娜,妳怎麼一臉厭世?缺血啊妳?

 

眼前這個粉紅色短髮的傢伙是尹淨漢。

看似天使外貌的他有顆腹黑無比的心啊!這小子又笑著補刀我

 

你才缺血咧!老娘幾百年沒吸人血了!

太好了,看來娜娜的精神還跟年輕吸血鬼一樣。

 

這句話絕對不是讚美。

以這人的性格來說,他無時無刻都在找機會嘲笑我一番

 

玩笑到此,我有重要的事找妳商量。

 

不過尹淨漢會來找我通常都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

 

說來聽聽。

 

 

 

 

以吸血鬼的年紀來算。

尹淨漢是TypeⅩ,也就是最像人類的第十代近代吸血鬼,我們族內的小朋友

而我橋本娜娜是TypeⅤ,第五代古老吸血鬼……

 

那個妳救的人類似乎被第三代他們改造了。

 

當他沉重說出這句話時,我的瞳孔不由自主的震動一下。

第三代那些神經病吸血鬼部族怎就老是學不乖?改造人類對我們有好處嗎?

 

一群神經病。我扶著額頭,又開始感到暈眩

目前似乎無法徹底消滅那個孩子的片面人類記憶…… ”

娜娜,妳打算怎麼處置第三代跟那孩子?

 

TypeⅤ是吸血鬼部族中唯一有資格進行審判其它代數的古老吸血鬼。

第三代只是被其他代數吸血鬼放逐的罪人們

因為他們喜愛濫殺無辜人類拐騙人類,還老是抓人類進行活體實驗

光想就覺得荒唐至極……

 

派人毀了第三代們的實驗室,至於那孩子……交給你處理。

娜娜妳真是的。又要我當壞人啊!

 

尹淨漢果然還是個吸血鬼寶寶啊……

等他活到快三百二十二歲就知道,吸血鬼的存在本來就是扮演黑臉了

最近可真不是什麼好日子呢!

 

 

 

 

橋本娜娜。妳怎就喜歡壞我們第三代的好事呢?

 

踏進已被尹淨漢破壞的第三代們的實驗室,有個狂妄之徒直呼我全名

這人正是第三代新任首領 — 金珉奎

非純種吸血鬼,是混種的半狼人半吸血鬼,也只有他敢這樣跟我說話而已

真搞不懂這種自大混種吸血鬼怎麼還有其他代數的女吸血鬼喜歡他?

只是因為他長得帥?未免也太膚淺!

 

洪知秀的爸媽是你殺的吧?

娜娜公主,妳怎就喜歡對人類寬恕呢?這種物種本就該去死的。

 

真是個瘋子。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這人怎就老是愛提起過去的事情?

 

金珉奎。你那可笑的實驗什麼時候要結束?

 

這變態還在做臨死前的垂死掙扎。

此刻我恨不得將第三代全數滅族,但我不能意氣用事,越是這樣越要冷靜應對

被尹淨漢說中,第三代新任首領很難對付……

 

需要我告訴妳嗎?公主,洪知秀可不是人類呢!

你說什麼?這瘋子又在說什麼了?

他似乎瞞騙所有第五代跟第十代的貴族吸血鬼們自己真實身分…… ”

那小子是Type Zero

 

Type Zero?!

是傳說中極少數的上級貴族吸血鬼?不會吧?零代居然還有存活下來的?

 

我持續觀察他好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他居然是Type Zero,怎麼辦?需要我殺了他嗎?

 

要是被父親發現洪知秀是Type Zero就整個玩完。

Type ZeroTypeⅤ之間的差距是無法用言語一一形容的,想像也想不出所以然

可我不能受金珉奎影響

 

你就放過他吧!剩下的我會處理。

 

 

 

 

真不幸。

洪知秀要是普通人類還好處理,重點在於他不是人類是零代上級貴族吸血鬼

我就知道下雨準沒好事發生!這下我更鬱悶了。

雖然天氣晴朗過頭也很討厭,但是比起這個我更討厭陰天雨天

睡起覺來只會越睡越睏,我果然已經是老人……

 

 

 

 

給我你的實驗記錄吧!

在這!要是公主日後需要,我會再寄一份新的給您。

 

 

 

 

吸血鬼活在這世上是很辛苦的。

這也正是洪知秀用自身法力長期偽裝成無害人類的原因之一吧?

突然有些羨慕無法預知自己命運跟沒有任何危機意識的普通人類們了

活得太久對某些事物早就不感興趣,沒有老死去感覺不太正常

我真的不想要長生不老這種東西……

 

 

 

 

★★★

大家好,我是曉天。

這次帶著新作品紫羅蘭回歸了,最近我真的是分身乏術##

換了新工作新環境真需要適應一段時間,所以有很多文章都無法更新,日後會一一更新

為什麼標題我會下SEVENTEEN奇幻文系列呢?想必喜歡我文章風格的人會好奇吧?

是因為其他小編們也有可能會跟曉天一同推出不同風格但都是奇幻題材的小17的文章

不論是BG還是BL都任克拉挑選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系列打頭陣的紫羅蘭

15542002_1287899687927662_485494057900849107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