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愛死了~~~~~~

D.O.你怎麼能這樣可愛?勾引我爬出伯賢的牆?(這樣不行喔^^壞壞!!!!

第一張就讓我大聲尖叫了~~~~~~

D.O.剪頭髮了!!!!!!瀏海好可愛阿~~~~

動作和表情也是^^

tumblr_m4uiex83wP1rw1kt8o2_500 

D.O.雖然是我朋友的,但我還是想把他搶走~~~~~~~(因為太可愛了^^

妍!!!!!!妳原諒我吧!!!!!!!

可愛又帥氣的D.O.誰會不想要?

不過.......這張是?

tumblr_m4jlhs2VSK1rvm212o1_500 

我徹底感到這兩人有不尋常的關係.........(妳變態阿?一直觀察人家........

D.O.你和KAI咬耳朵是在說些什麼?(喂~~~~別斷章取義!!!!!!!

我想猜猜看他在和KAI說些什麼.......

D.O.:我想要劈腿!!!劈到你身上~~~~~~

KAI:哥?你要拋棄俊勉哥?不好吧?

OK~~~~~可以不要理我這個瘋子沒關係.........

回到正題!!!!!!

你竟然和世勳一起裝可愛?(對此毫無抵抗之力阿~~~~~~~

7304773590_1d9f31e778_o 

世勳你笑的真開心~~~~~~(完全是老小阿~~~~~

科科科科~~~~~D.O.我又想要把你搶走~~~~~~~~(阿~~~~~有人要打我了!!!!!!

世勳:D.O.哥~~~~~我們一起做一樣的動作吧^^

D.O.:摁^^我們一起.....

小天:你們在引誘我爬牆是不是?

a09ec71dgw1dtgs9p1scxj 

平靜的你也好可愛阿^^

是你本身就長的可愛吧?(我們家D.O.當然超可愛又很帥^^

不行了^^

再下去我真的會爬牆.........

 

 

 

 

 

結束我的廢話時間啦^^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