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o.png

(此篇番外為主 李帝努) 

【NCT BG主 羅渽民】 Always — 番外 _ 對妳著迷 (李帝努篇)

 

 

 

 

具海拉的視線從未停留在自己身上,這點李帝努比誰都清楚。

他跟具海拉之間彷彿就像是被隔了一道無法跨越的鐵牆,永遠打不碎

儘管如此,他的視線依然停留在具海拉身上

 

 

 

 

「李帝努,我跟你說!這次我又要補考了,嗚嗚

 

具海拉的成績是班上出名倒數第一。

永遠擺脫不了被老師強行逼迫補考,而且是幾乎全部科目,除了唯一拿手體育

 

「身為班長的你是不是要救我?」 具海拉今天難得低聲下氣對他求救

「李帝努 ~ 巴托(拜託的撒嬌語氣) ~

 

從不對任何男生撒嬌的具海拉為了成績居然對著他施展這種功力。

李帝努內心動搖,原本正常的心跳速度在這刻加快不少,他愣了愣,不知所措

原來女漢子具海拉也有這一面

 

「真拿妳沒辦法。」 李帝努最終還是直接放棄掙扎栽在具海拉手中

「就只有你肯救我了,你好兄弟羅渽民居然要我直接放棄,超壞心的!」

「搞不懂熙宇怎麼會喜歡那傢伙,真是

 

望向具海拉嘟讓的可愛表情,李帝努總是心動不已的快要無法控制自己情緒

明明具海拉平時對他特別兇狠又喜歡約他去打球整他說要打全場

他卻還是情不自禁的喜歡上這樣的具海拉,怎辦呢?

以後不能取笑羅渽民對他有些可惜,畢竟具海拉跟田熙宇是同種類型的女孩。

 

 

 

 

李帝努特別犧牲自習時間,把具海拉找到圖書館內的自習中心惡補。

這對他無疑是種酷刑,因為自己在具海拉面前總是無法好好專注做某件事

而他這種行為似乎也引起具海拉的關注

 

 

 

 

「李帝努 ~ 其實你也不用特別一對一教我的,太麻煩你了。」

「沒關係的,剛剛教的妳還有哪裡不會?」

 

他推了推滑落鼻樑的鏡架,轉移注意力的翻著手中講義

絕對不能讓具海拉的雙眼看穿的眼神當中在想些什麼,那樣太丟人了

 

「那個李帝努,你當我男朋友好不好?」

 

具海拉突如其來的話語讓李帝努差點沒暈過去。

這女孩知道自己對他說了些什麼話嗎?

一向個性主動霸氣的具海拉連等待他告白的時間都不願意等待

 

「幹嘛一臉嚇到快暈過去?算了算了,當我剛剛在發神經。」

「李帝努你真的是笨蛋

「說句話啊!李帝努 ~

 

李帝努摘下礙事的黑框眼鏡,緩緩側身用臉接近近在直呎的具海拉

那張帥氣挺拔不輸現任校草的臉瞬間讓具海拉臉色脹紅,甚至別過頭不敢直視

 

「要是妳這次補考每科平均都七十以上,我就答應妳。」

 

李帝努微笑重新將眼鏡戴好,拿走原本在桌上的講義,留下傻在原地的具海拉

 

 

 

 

其實,李帝努跟具海拉從小就是熟識的。

那場車禍讓具海拉遺忘與他小時候所有的回憶,也忘記自己早就認識他

聰明的他明白要是具海拉恢復記憶就不會再次接近自己

也因這樣,李帝努至今對具海拉的心意是參雜著喜歡與過意不去,有點模糊

 

「海拉要是恢復記憶,你要怎麼辦?」

 

坐在社區便利店前,田熙宇這樣問著還在沉思這件事的李帝努

 

「這樣說好了,她恢復記憶是遲早的事,不可能永遠失去那段記憶。」

「李帝努你也真是的,要這樣什麼都不告訴海拉嗎?」

 

田熙宇不解李帝努拚死命都要將車禍那件事封口的原因。

他又不是開車的肇事駕駛,幹嘛那麼害怕具海拉找回那年車禍的記憶呢?

 

 

 

 

「要是告訴海拉的話,她能接受事情的真相嗎?」 李帝努面無表情道

「你指的是什麼?」

「那年開車逃逸的肇事駕駛是我爸爸,海拉知道還會平常心看待我嗎?」

 

李帝努回想起當年爸爸肇事逃逸害得具海拉一家失去經濟支柱,讓她失去爸爸

而爸爸還不知悔改的逃亡至國外,他已經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年沒見過爸爸

媽媽則是辛苦的轉錢養家,為減輕負擔跟報答媽媽,他只好勤奮念書考好成績

從國小開始他都是拿獎學金到高中還持續地用獎學金賺自己學費

生怕自己要是有一次成績退步就會讓家裡加重負擔,所以他一直過著高壓日子

 

要是具海拉知道那件事的殘忍真相之後,絕對會想把他碎屍萬段。

 

 

 

 

DYPiFkDWkAAwoAe.jpg

文章總創作:露可

文章策畫者: 曉天 & 露可 & Yamazaki & Chiz

注意事項:露可文章每周更新三次

* 文章如需轉載請私訊本站或是在下方留言處告知並註記出處網址來源為痞克邦Be Qui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