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rainy 2.jpg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下》

曉天Rehab(하늘)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Be Quiet

類型.虐心不健康 / 黑道爭位 / 同父異母 / 暴力劇情多

/// 文章劇情皆為虛構,最好別攝取過量虐文導致身心受創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下》

搭配音樂為 _ 付夢妮 - 雨 (請自行開啟)

 

 

 

 

槍彈雨林的畫面,是金玟奎習以為常的童年生活。

每當他想起小時侯總是在做惡夢時,那惡夢無限循環著有天全圓佑會將自己無情殺害丟置荒野將他屍體拿去餵狗

久違踏上韓國這片土地的他果然還是避免不了自己與全圓佑互相殘殺的命運

黑雨堂現在的權力都明顯在全圓佑身上,自己回黑雨堂重整的機率可說是少之又少,不對,應該說是不可能

決定重出江湖的金玟奎到白晝堂分支 — 白鳳幫,也就是夏之璃所掌權的道上強大的第二勢力

他也用不到一個月時間證明自己足以勝任做分支的首領,得將全圓佑的傲氣減弱才行

 

 

 

 

" 奎哥,您要我調查黑雨堂最近行動的總結已經出爐了。"

 

堂內的小弟都是由他親自挑選,凡事不服從他的一律格殺勿論,所以他在接管白鳳幫時已經殺掉不少人

他知道,這會是值得的一件事。

 

" 那好,你再替我做件事!" 他淺笑,腦內有種邪惡想法

" 請奎哥盡量吩咐。"

 

他現在要開始漸漸出手減弱全圓佑勢力。

黑雨堂不是能讓全圓佑隨意胡搞瞎弄的東西,要是再放任下去後果誰要承擔?

不是夏之璃解決掉他就是崔勝哲跟尹淨漢其中一人把全圓佑活埋坐上大位,與其被人搶先,倒不如他先下手為強

全圓佑早就淪為他金珉奎的獵物之一,想逃也逃不掉。

 

 

 

 

全圓佑現在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直跳腳。

從道上得知金玟奎從美國回歸強勢接管白鳳幫的他說不畏懼是騙人的,他知道金玟奎野心比他更加恐怖

要是他有心將黑雨堂收回去,那麼他就得以性命結束這精心策畫的一切

絕對不能讓金玟奎有機可趁!

 

 

 

 

" 全圓佑,你不是一心一意想要奎哥回來嗎?"

 

此刻的夏之璃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單手拿刀攻擊同樣也在出手的他,四年來,夏之璃的女當家實力正逐漸增強

那眼神已經不足以用殺氣騰騰來形容,是比殺氣更恐怖的怨氣

 

" 怎麼現在奎哥回來你就嚇得什麼都忘記?我可真失望..." 

夏之璃趁他露出破綻時,往他右手臂砍下去,瞬間鮮血直流

" 夏之璃...妳果然只想置我於死地。"

 

全圓佑丟下手中改造槍枝,從襯衫袖子拉出一把單純銳利的小刀

夏之璃善於用刀攻擊,剛好他比起槍枝也更喜歡用刀與人搏鬥,畢竟從小他就喜歡用刀殺死那些沒用大人

要是他在黑雨堂內被夏之璃暗殺掉,那該多沒面子...

 

 

 

 

" 真是有趣,果然全圓佑也有四面楚歌的時候。"

 

下秒,夏之璃以飛旋踢將他擊落在地以跪姿出現在金玟奎面前。

四年後的金珉奎早已沒少年時的單純青澀,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霸氣跟那眼神中的敵意,根本是衝著他而來

 

" 金玟奎你這走狗!"  他狼狽的在金珉奎面前失控大吼著

" 你現在的處境...是能對我說教的嗎?"

" 別忘了,真正的走狗不會是我,懂吧?"

 

金玟奎毫不留情的上前給了全圓佑一拳,力道之大的落在他腹部處

讓他吃痛的哀號出聲,想反擊也使不上力,說也可笑,金玟奎的拳腳功夫都是他教出來的,沒想到會用在自己身上

父親說得沒錯,金珉奎的殘忍程度難以想像

 

" 我計畫四年終於逮到你這狼狽可笑的模樣,怎麼?嘗試下被侮辱的滋味還行嗎?"

 

語落,金珉奎冷笑伸出大長腿往他身上踢去

廢棄工廠內頓時充斥著金珉奎喪心病狂的可怕大笑聲,他眼前的金玟奎已經不是過去那個溫柔少年

 

" 真以為我會輕易的被你狠狠踩在腳地嗎?"

 

不過全圓佑也不是好惹的,他一個轉身就將金玟奎制伏在地

拿起事先丟在一旁的改造手搶,槍口就那麼抵在金珉奎的太陽穴附近,上膛的手槍隨時都能扣下板機

夏之璃跟金玟奎真以為他會乖乖就範,可真是無語...

 

" 你們想出來混也實力好點,我要是想在這裡殺掉你們...後果可是很恐怖的。"

 

看著全圓佑走出廢棄工廠外,金玟奎知道這次的暗殺行動又失敗了。

他怎麼能容忍這種被反將一軍的滋味?全圓佑根本剛剛是在耍著他玩,把他當玩具在玩弄!

 

 

 

 

" 奎哥,這次我們就先回去吧?"  夏之璃只好出聲讓他暫時冷靜

" 也好!那小璃妳先回去,我有事得去見個人。"

" 知道了,等等白晝堂見..."

 

他最不樂見的劇情轉折就是必須得去找尹淨漢聯合將全圓佑變成手下敗將。

大家都心知肚明,要是去找尹淨漢合作是要付出代價的,畢竟尹淨漢是專放高利貸跟從事智慧犯罪的高手

但付出代價往往都是值得的,因為尹淨漢是你給他多少酬勞就做多少事的人,公私分明

只是,他還是相當不情願去找尹淨漢啊...

 

" 你不用到事務所找我,我知道你要我幫你做什麼..."

 

突然,身穿黑襯衫黑褲子的尹淨漢面露腹黑微笑,慵懶地出現在他眼前,跟惡魔沒什麼兩樣,神出鬼沒

 

" 在那之前,你應該知道我會跟委託人索取費用吧?"  尹淨漢用看似無害微笑,語氣卻異常輕浮的說著

" 這次要是事情順利,抵押品我會歸還給你,這個方案行嗎?"

" 成交!"

 

其實在他們三人交戰時,尹淨漢早就待在廢棄工廠外等待時機出現。

神通廣大的他原本不想被牽扯進來的,要不是聽崔勝哲那瘋子說金玟奎藉由白鳳幫回歸道上的消息

他也不會如此有誠意的在這種鳥地方等待金珉奎與他做交易

 

" 看來,這次金玟奎是很難要回抵押品了。"

 

他也意外地接下這委託案卻擔心自己無法成功這艱難任務,對象可是早就不是普通人的全圓佑

都收人家的酬勞了,怎能有不拼命的消極想法呢?

 

 

 

 

-曉天Rehab(하늘)

好久不見,這裡是曉天

我帶著【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下》的第一集回歸Be Quiet!

最近真的沒什麼創作靈感,所以一直把站內的連載文章都做暫時停更的休息計畫

加上心理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QAQ

未來我會將這些連載文章慢慢恢復更新,大家不用擔心自己喜愛的文章會被曉天刪掉

除非我真的沒把那文章納入更新名單##

這篇【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下》的第一集我打的很渣,還請大家見諒QAQ

tumblr_ocktmjmwnP1t9n75fo1_1280.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大家喜歡我們Be Quiet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Be Quiet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