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f5dbb0c545fa8b5c290b74ab378fa4.jpg

NCT BG主 羅渽民】 Always Chapter 05.

 

 

 

 

田熙宇不清楚羅渽民腦袋裡對自己的看法如何?

從幼稚園開始,他們就時常相處在一起,比她跟具海拉玩的時間更長

當自己被欺負時,羅渽民總是第一個跳出來替她抱屈替她修理對方

或許是她欠羅渽民的,所以老天才讓她老是跟羅渽民的命運相連也不一定吧?

 

 

 

 

「小熙,難得在這附近遇到妳。」

 

羅渽民那個致命微笑在她眼中跟毒品沒兩樣。

只要看過一次就會一直想看到那笑容,永無止盡的上癮中

 

「做、做什麼?我、我就剛好要出門!就只能經過你家附近

「我也正好有事情找小熙。」

 

對上羅渽民那看似無害卻十分腹黑的神情,她只覺得大事不妙

 

「妳現在只有兩種選擇,一去見鄭在玹二就是不去見鄭在玹。」

 

對於羅渽民知道自己出門原因是去找鄭在玹的她備感震驚

自己的事情羅渽民全都掌握一清二楚,沒有半件事是他不知道的

唯獨不知道的是,她也喜歡羅渽民的這個秘密

 

 

 

 

她雙眼對上羅渽民有些哀傷的眼神,就這樣對視良久不發一語

曾幾何時羅渽民會對自己露出這種神情?

從什麼時候,他們之間的友誼開始漸漸動搖不安了呢?

 

「我沒有要去見他。」

 

田熙宇情急之下選擇第二選項。

她可不要因為鄭在玹惹羅渽民這個小子徹底發火

 

「我是要去拒絕他的!」 她快要被逼瘋

「你、你當我很看得起自己去跟在玹哥交往嗎?」

 

羅渽民盯著她看的動作讓她相當不自在,超級彆扭

眼前這男孩真是越來越危險,她遲早會死在這個人手中的!

 

 

 

 

「小熙只能是我的。」

 

她立刻感覺自己臉頰發燙,無法運轉自己腦袋好好冷靜思考那句話

羅渽民的撩妹招數總是單刀直入

本該習慣羅渽民這種習性的她在這時候又讓自己內心警報器大響不停

 

「誰、誰是你的啦!我又不、不是你女朋友!不要亂撩!」

「我什麼也沒說,妳只能是我朋友,這樣不對嗎?」

 

羅渽民剛剛絕對是硬轉的!

她怎麼可能不了解這傢伙的個性,總是喜歡事後裝無辜,讓她變壞女孩。

到底是想要她怎樣才肯停止捉弄容易當真的自己?

做羅渽民的女友嗎?這不行!絕對不可以讓這種事情成真!

真該死,原本以為在晴朗天氣出門是好主意的

果然假日她還是乖乖宅在家當魚乾女的好

 

 

 

 

李帝努遵守諾言陪具海拉打全場籃球。

他整個人精疲力盡的倒在籃球場邊,反之,具海拉則活力滿分的待在場上

不愧是女子籃球校隊現任隊長,他有種後悔莫及的感覺

 

「李帝努你才高中耶!體力怎麼跟老男人一樣虛?」

 

具海拉下場後,坐在躺在場邊的他旁邊趁機數落自己一番。

 

「妳就放過我吧!都打三場全場籃球了」 李帝努完全不想起身

「欸李帝努

 

突然,具海拉異常正經的叫住他全名。

以前的具海拉都稱他為『那個戴眼鏡的』,這陣子才開始叫他本名李帝努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他瞳孔震動一小下,不得不說具海拉的直覺比鐵口神算更準確。

明明自己掩飾得相當好卻還是被察覺了嗎?

 

「唉咦這想也知道不可能,收回收回我剛剛的白痴問題!」

「你哪來的想死決心我這種女生你還是別靠近過度得好才是

 

具海拉又開始對他透露出自卑心態。

其實他挺討厭具海拉這點的,總是貶低自己來提高別人

一個女孩子居然會在喜歡自己的男孩子面前說著自己條件很差脾氣很差?

這根本是自殺式行為啊

 

 

 

 

JaeMin.jpg

文章總創作:露可

文章策畫者: 曉天 & 露可 & Yamazaki & Chiz

注意事項:露可文章每周更新三次

* 文章如需轉載請私訊本站或是在下方留言處告知並註記出處網址來源為痞克邦Be Qui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