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f5dbb0c545fa8b5c290b74ab378fa4.jpg

NCT BG主 羅渽民】 Always Chapter 04.

 

 

 

 

田熙宇果斷拒絕她心目中的優質男神,大學部的校草鄭在玹。

她可真是愚蠢,為了羅渽民她居然就那麼放棄這優質男人的追求

這樣也好,高中這個階段談戀愛有什麼好的?

 

 

 

 

「我們熙宇居然會拒絕在玹哥耶 ~ 真是可惜

 

具海拉的這番話不偏不移傳進羅渽民耳中。

他嘴角微微上揚,果然事情發展在他預料內,連老天爺都在眷顧著可憐的自己

 

「別說了!在玹哥人長得帥又高身材又好,個性什麼的也都很優秀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跟他交往,壓力感覺就超大的!」

 

田熙宇的擔憂聽在具海拉耳中只是藉口,論誰都知道她喜歡的只有羅渽民一人

喜歡她那腹黑表哥到底有什麼好的?總是喜歡整天對她惡作劇什麼的

跟鄭在玹交往感覺就是會被捧上天,要是她的絕對選擇鄭在玹而不是羅渽民

 

 

 

 

「渽民,你偷笑真的有夠明顯。」

 

黃仁俊觀察羅渽民有段時間,正確來說是整學期都在觀察羅渽民跟田熙宇兩人

說實在的,他很不習慣羅渽民這種老在遠處觀察自己喜歡女孩的招數

 

「贏過大學部的鄭在玹學長讓我很開心啊!」

 

他差點在羅渽民面前表演綜藝跌,這種事有什麼值得開心的?!!!

 

 

 

 

「欸,羅渽民你真的要退出滑速隊?」

 

面對羅渽民做的決定,田熙宇只覺得不可思議。

 

「摁,我大學不打算在這裡直升,所以不用待在校隊沒關係。」

「也是羅渽民你怎可能會只待在這小小地方呢?」

 

她其實並不感到意外。

羅渽民一直以來都有展現不想屈就於這間學校的決心

體育員生涯是有限的,早點另尋出路或是才是聰明之人的想法吧?

 

「小熙妳呢?」

 

田熙宇最怕的事情降臨了!

她最討厭聽到那句『那妳呢?』這種丟問題的手法超過分!

 

「應該會直升吧?你也知道我這人沒什麼目標

 

羅渽民也很清楚田熙宇是個總愛待在舒適圈的懶人。

所以當他聽見這答案也不意外,應該說是這答案是萬年唯一正解

 

「那我改變心意了。」 他又開始動了捉弄田熙宇的念頭

「你幹嘛啦?我不要你又跟我上同所學校,很恐怖!」

 

他當然是死都要黏在田熙宇身邊,不管以後會如何他都會堅持這點。

田熙宇就只能待在他能掌握的任何地方,其他哪裡都不能去!

 

 

 

 

李帝努這眾所皆知的學習狂熱分子難得會對讀書這件事感到厭煩。

因為整天都沒來由的心情鬱悶,他決定在晚飯後出門散散心,順便透透氣

 

「李帝努!你這時間居然會在路上閒逛耶!」

 

時間點是有沒有那麼剛好?

他就直接遇見身上還穿著校服,很明顯就是剛結束籃球隊隊訓才回家的具海拉

而具海拉則用疑惑雙眼盯著他,似乎是訝異著他會在晚上出門

 

「等等,你幹嘛一臉鬱悶?心情不好嗎?」

「摁

 

換具海拉精神崩潰,她真的不懂李帝努怎麼有辦法一整天都不說話

然後沉浸在可怕的書本當中,根本是喪心病狂的萬年全校第一

 

「李帝努,要不這樣好了!明天放學我們來打球!」 具海拉主動向他邀約

「醜話先說在前!你要是敢拒絕我,我就不跟你去看電影!」

 

李帝努真心覺得完完全全自己惹錯對象。

具海拉可是比田熙宇更加刁鑽更加古靈精怪的陽光少女

也跟身為自己親表哥的羅渽民一樣腹黑,甚至是腹黑的升級版

 

「我去就是了。」 他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滿心期待的具海拉

「那就說定明天放學!不准晃點我!」

 

不過,具海拉肯接近他這種無趣的人已經夠善良的了。

 

 

 

 

JaeMin.jpg

文章總創作:露可

文章策畫者: 曉天 & 露可 & Yamazaki & Chiz

注意事項:露可文章每周更新三次

* 文章如需轉載請私訊本站或是在下方留言處告知並註記出處網址來源為痞克邦Be Qui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