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f5dbb0c545fa8b5c290b74ab378fa4.jpg

NCT BG主 羅渽民】 Always Chapter 03.

 

 

 

 

羅渽民追求田熙宇之路就在半路中殺出個難纏程咬金。

大學部實用藝術系,人稱夢想中的超完美男子鄭在玹就那麼出現了!

他咬著下唇,內心開始為這變數而有些焦急不安著

 

「熙宇呀 ~ 跟我交往好不好?」

 

他瞪大雙眼,呆站在遠處聽著鄭在玹這直接且霸氣的告白。

而站在鄭在玹對面的田熙宇露出他從未見過的害羞神情,相當誘人

 

「可是我連在玹學長都不瞭解耶,至少先從朋友開始?」

「就照妳的意思,如果我不適合再說。」

 

絕對不可以讓田熙宇跟鄭在玹交往!

羅渽民平時看上去總是微笑著,跟他不熟的人以為他是個像天使的善良少年

但實質上他只要遇上要跟自己搶田熙宇的情敵就會開始展開反擊

能與田熙宇交往的人就只有他羅渽民一人!

 

「還有,熙宇以後我都會來接妳回家,就在這裡會合?」

「在玹學長不用麻煩了!我習慣放學都跟渽民一起搭車回家,因為同方向。」

「這樣啊

 

鄭在玹那句『這樣啊』在他耳中聽起來相當刺耳不悅。

是在輕視他這不能小看的對手嗎?

年紀小不代表他連戀愛這方面都要禮讓哥哥輩的,這可是要憑本事的!

 

 

 

 

「羅渽民 ~

 

田熙宇一聽到放學鐘響就異常飛奔到他旁邊。

平時的她根本不甩自己就直接先踏出教室外頭往校門口方向走去

 

「哦?小熙妳怎麼會特地等我?」 老實說他有點不太習慣這樣的田熙宇

「沒有啊,我跟你說

「今天大學部有學長跟我告白,但是我覺得那個學長讓我壓力好大呀!」

 

羅渽民內心是暗爽的。

這代表著田熙宇沒有被外來多餘的誘惑給騙得團團轉還不自知

 

「他有沒有對妳做不該做的事?」 他試探性的想釣田熙宇的魚

「當然沒有!」

 

對他來說,其他男人看著田熙宇的時候都是想要得到她擁有她仙氣的外貌。

根本就是無心想要真心疼愛他一直以來捧在手心的小公主田熙宇

他連讓田熙宇掉一滴眼淚都不忍心

 

「那我們趕快掃完教室趕快回家吧!」

 

他今天又跟李帝努做交換值日生的私下交易,花他一雙限量球鞋的代價

好在田熙宇都不會懷疑為何每次自己做值日生都是跟他羅渽民一起

不管用什麼方式他都不會讓鄭在玹有機可趁

最近的田熙宇在大學部人氣高到讓他有點招架不住,因為田熙宇實在過於成熟

那不像話的仙氣外貌跟超齡身高身材誰都會以為田熙宇是大學女生

 

 

 

 

田熙宇又在公車上直接卸下戒心的熟睡著。

生怕她頭會撞到玻璃的羅渽民總是默默將肩膀貢獻給她,讓她靠著小睡一會兒

他也能趁這個時候欣賞著田熙宇可愛睡顏,比起醒著他更喜歡這時候的田熙宇

不知今天是不是路況不佳,田熙宇是皺著眉頭跟不安穩的睡著

 

「渽民要是你跟我告白就好。」

 

睡夢中,田熙宇說的夢話全被羅渽民收進耳底

他微笑到嘴角都要裂開了。

 

「真是傻瓜我怎麼能不先鋪路就執行呢?」 他輕聲在田熙宇身邊說著

 

 

 

 

只是他沒想到田熙宇會連做夢都會做到有關於他羅渽民的夢境。

難道是俗稱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不過,這樣也是他另類的成功擄獲田熙宇難以接近的心吧?

 

「小熙田熙宇我們要下車了!」

「唔今天司機大叔開那麼快喔我還沒睡飽耶

 

羅渽民覺得心累。

老是對人卸下心防的田熙宇就那麼沒有危機意識可言嗎?

 

「渽民你回家也要小心喔

 

雙眼確認田熙宇進家門後,他這才邁開雙腳步伐朝自己家中方向前進

要是自己家能住田熙宇家旁邊不知道該有多好,這樣就不用天天擔心她了。

 

 

 

 

JaeMin.jpg

文章總創作:露可

文章策畫者: 曉天 & 露可 & Yamazaki & Chiz

注意事項:露可文章每周更新三次

* 文章如需轉載請私訊本站或是在下方留言處告知並註記出處網址來源為痞克邦Be Qui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