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f5dbb0c545fa8b5c290b74ab378fa4.jpg

NCT BG主 羅渽民】 Always Chapter 02.

 

 

 

 

田熙宇一直都沒對羅渽民坦白過自己喜歡他的事實。

或許是相處太久生怕自己主動出擊會把羅渽民給直接嚇跑,所以選擇不說

加上兩人都是學校當中的風雲人物,只要過於接近也會遭人誤會

她就這樣把那份喜歡給藏在心底吧!

 

 

 

 

「小熙呀!難得會看見妳搭這班地鐵。」

 

搭上地鐵後,她看見羅渽民正微笑看向站在桿子中央的自己

沒想到她就算改搭別條路線的地鐵也會巧遇羅渽民,這方法果然無效

 

「怎麼?我不行搭這班地鐵嗎?」 她就是忍不住傲嬌對待羅渽民

「今天的小熙穿校服裙子了?」

 

真是她沒想到羅渽民觀察可真是他媽的好。

連她開始穿校服裙子的事情也都可以發現,發現就發現幹嘛還要說出來?

不知情的大人還會以為他們是高中小情侶

 

「退出校隊就不能穿運動褲上下學,你以為我想穿喔!」 她真的好想快點出站

「不過我懷疑妳是故意穿給我看的。」

 

她真的一整天都得扶著額頭上課了。

羅渽民到底是想要把她逼瘋到什麼程度才甘願罷手呢?

明明在內心已經決定要把對羅渽民的喜歡當作收藏品,但她又開始後悔了

可怎辦呢?她似乎沒辦法再用理智面對強勢攻擊的羅渽民

 

 

 

 

「田熙宇妳是肢體殘障喔?穿裙子就不會走路嗎?」

 

相較於雖是校隊卻還是穿校服裙上下課的具海拉,反之田熙宇穿著就特別彆扭

走路也開始以詭異姿勢行走

 

「海拉我真的好不喜歡裙子這種東西

 

看著田熙宇因裙子而感到困擾的樣子,她只能嘆氣嘆氣再嘆氣

 

「不過,娜娜他好像挺喜歡的喔!」 具海拉壞笑捉弄起田熙宇

「他、他喜歡關我屁事!羅渽民是男生耶!有男生討厭女生穿裙子嗎?」

 

他差點忘了具海拉跟羅渽民是年紀相近的表兄妹。

這兩個惡魔的個性根本快要完全相似,只是羅渽民比較善良懂人性

具海拉簡直比惡魔還可怕

 

「也是,我們超殺公主田熙宇不管做什麼羅渽民都只會說好喜歡。」

「具海拉妳真是!」 她得遠離這個女惡魔才行

「害羞什麼啊?能被羅渽民微笑天使喜歡上是妳上輩子修來的福報耶!」

 

具海拉舌燦蓮花的口才都能去當靈骨塔業務了。

她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羅渽民跟自己好朋友是表兄妹的親戚關係

這絕對不是件好事,具海拉一定時常私下跟羅渽民透漏自己做過的蠢事

光想就覺得毛骨悚然,應該是說背後好像被捅好幾把刀子

要是她的假設成立

她就真的不用在羅渽民面前當正常人過日子,乾脆當個智障吧!

 

 

 

 

羅渽民用炙熱眼神盯著田熙宇的樣子全被黃仁俊盡收眼底。

他還能多說什麼?

就如同具海拉所說,羅渽民的世界小得只容得下田熙宇一人,不能再多

但不得不說,他這次居然能理解羅渽民為何成天都盯著田熙宇的原因?

 

「我說,超殺公主的裙子是不是太短了?」

 

黃仁俊無心的話引起羅渽民的注意。

對齁,他怎就沒發現裙子長度過短的問題,難怪他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呀!黃仁俊把你的眼睛位置擺回去!不准亂看!」

「我還能亂看什麼?」 黃仁俊失笑表示羅渽民真的是莫名其妙

 

但的確被羅渽民說中自己是在偷看著田熙宇。

沒錯,他黃仁俊就是獨自暗戀著老是遺忘他存在的田熙宇,而且無法自拔

一向聰明理智的他也明白這種單戀往往都不會開始就會直接宣告結束

於是他每天都說服自己只要田熙宇開心,自己也會跟著開心就好

 

 

 

 

「你們是在吵什麼?再多說一句我就把你們當籃球運球!」

「小熙 ~ 等等我嘛!」

「羅渽民你這樣很像變態耶!要走就給我快點!」

 

忌妒使人醜陋這句話今天證實在他黃仁俊身上。

望著羅渽民跟田熙宇嬉鬧的背影,他其實是相當羨慕內心也相當受傷的

田熙宇的世界也同樣小得只容得下羅渽民一人,不多不少

那麼就藉這個機會他就趕快提早自行結束這苦澀可悲的單戀吧!

 

 

 

 

JaeMin.jpg

文章總創作:露可

文章策畫者: 曉天 & 露可 & Yamazaki & Chiz

注意事項:露可文章每周更新三次

* 文章如需轉載請私訊本站或是在下方留言處告知並註記出處網址來源為痞克邦Be Qui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