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f5dbb0c545fa8b5c290b74ab378fa4.jpg

NCT BG主 羅渽民】 Always Chapter 01.

 

 

 

 

在羅渽民的世界裡,他只把田熙宇當作世界上唯一的女孩子。

其他女孩對他而言就只是稀鬆平常的生物,並沒有對他產生太大的影響

這種傻瓜理論在李帝努與黃仁俊眼中簡直只有無言以對來形容羅渽民

他們兩個連正眼看超殺女田熙宇都不敢

 

 

 

 

 

「羅渽民!阿姨要我把便當拿給你!」

 

田熙宇才剛接近教室附近,原本在走廊上嬉鬧的臭男生們自動安靜

連李帝努跟黃仁俊也都不敢輕舉妄動。

 

「謝謝小熙,這個是妳那天在體育館掉的紫色髮帶!」 羅渽民又露出傻笑

「我找很久了耶!原來是被你給撿到,羅渽民你是神啊神!」

 

黃仁俊差點沒讓自己下巴脫臼。

田熙宇只有臉蛋稱得上是仙女級的美貌,身體裡卻好像有個大叔靈魂居住著

這種反差到像是人格分裂症的女孩子他可真是不敢領教

唯獨羅渽民是喜歡田熙宇到病入膏肓的程度

 

「這就是超殺女田熙宇,仁俊你以後得習慣的!」

 

李帝努早就見怪不怪,想當年自己也曾經暗戀過人稱籃球女神的田熙宇

那個時候他跟羅渽民就只是個互看不順眼的情敵

幸好他那天告白田熙宇是直接被本人給拒絕,絕對別拿寶貴性命開玩笑

突然覺得活著是件美好的小確幸。

 

 

 

 

「小熙,妳的傷還好嗎?」

 

自習時間,羅渽民將頭偏向坐在自己右側的田熙宇。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著實嚇到專注於解數學題而入神的田熙宇

 

「我的媽羅渽民你自習時間不自習,幹嘛突然看著我說話?」 她撫著胸口道

「擔心妳呀。」

 

那瞬間,田熙宇就那麼被羅渽民純粹的燦爛笑容給擊垮

 

「你、你擔心我做什麼?先、先給我管好你自己!」

 

她滿臉通紅口是心非的模樣全都被羅渽民看穿。

就像是單細胞生物一樣好懂的田熙宇在他眼中就個是傲嬌帶點天然呆的少女

那表情跟反應都跟他想像中的相同

 

「羅渽民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這樣我怎麼專心解數學題?」

「因為漂亮,所以才要盯著看嘛

 

田熙宇內心警報計徹底狂響中

羅渽民用那充滿撒嬌模樣說出撩死人不償命的話語,真是腹黑的小子

 

「閉嘴啦你給我睡覺去!」

 

危險生物羅渽民又再次讓她差點在全班面前出洋相。

同時間內,一旁的李帝努黃仁俊及具海拉三人都快笑到氣絕身亡

 

 

 

 

唯獨讓李帝努真正感到恐懼的人是具海拉。

從小到大李帝努大概沒有害怕的人事物,直到具海拉出現才徹底改變

雖然他嘴上說不想跟超殺女田熙宇正面交集,但實際他就只是隨口說說

田熙宇沒有想像中難以接近

 

 

 

 

「李帝努,你為什麼要避著我?」

 

具海拉以運動員優越的敏捷身手擋住李帝努唯一的去路

她不解這個人怎麼看到自己就像是撞鬼般,動不動就默默快步走掉

 

「幹嘛不說話啦?我們不是同班同學嗎?你這樣好像是討厭我

 

李帝努又沒把那句要說出口的『因為過於喜歡妳』表達出來。

他就是那麼矛盾的人,總是在內心暗自想像真話而不打算直接說出

尤其在具海拉面前就更說沒辦法說

 

「那個星期天妳有沒有空?」 他豁出去再說了!

「有啊,你要約我喔?」

 

具海拉居然看著他露出大叔笑容,是被田熙宇給傳染嗎?

沒想到他又再次喜歡上跟超殺女相同的女孩類型

 

「我們去看展覽吧!」

 

李帝努此刻只想把黃仁俊抓來把自己掐死。

為什麼他在具海拉面前都無法冷靜思考,就連表達能力也開始出現問題呢?

 

 

 

 

JaeMin.jpg

文章總創作:露可

文章策畫者:  曉天 & 露可 & Yamazaki & Chiz

注意事項:露可文章每周更新三次

* 文章如需轉載請私訊本站或是在下方留言處告知並註記出處網址來源為痞克邦Be Qui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