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f5dbb0c545fa8b5c290b74ab378fa4.jpg

【NCT BG主 羅渽民】 Always — Chapter 00.

 

 

 

 

田熙宇只覺得自己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白痴。

不對不對,她怎麼會在這種時候出洋相?平時在朋友面前出的還不夠嗎?

總是在羅渽民面前做出與原本自己背道而馳的蠢行為

這次,她則是在籃球校隊訓練時直接在籃下跌死,正好就被他撞見所有過程

 

 

 

 

「教練!熙宇學姊的好像受傷了!」

「孩子們!快點支開體育館其他閒雜人等!」

 

聽到教練鏗鏘有力的聲音,她這才感覺到自己左膝蓋的韌帶好像又拉傷。

她吃痛得只能躺在地上哀號著,這是第三次韌帶拉傷

 

「熙宇!田熙宇!」

 

本就怕疼的田熙宇在與教練對視後直接眼前一黑而失去意識。

 

「那個韓教練!不如就我送她去醫務室找校護吧!」

「滑速隊的羅渽民選手?」

「下次有機會再向您正式請安,那麼我就先帶她走了

 

韓教練閱人無數,他知道羅渽民這孩子的各種心思都在田熙宇身上

偏偏她們籃球女校隊小隊長田熙宇不吃這套

年輕真好,超過那種青澀無知的年紀後就會變得現實且厭世

要是她在高中時期能遇見羅渽民這種男生那該有多好?

想到自己那個胖子老公,韓教練頻頻搖著頭,覺得無可奈何

 

 

 

 

「田熙宇同學,妳這是第三次讓左膝蓋韌帶出現拉傷

「為了避免拉傷更加嚴重,我建議妳最好停止一切激烈運動!」

 

從醫院回家的田熙宇快要精神崩潰。

醫生居然叫她暫停籃球隊的所有訓練及放棄她這項唯一優秀的技能?

最可惡的是她媽媽!在等待計程車期間就打給韓教練說要她退出女子籃球校隊

 

「可惡可惡!沒有籃球我要怎麼活下去!」

 

走在通往公園路上,田熙宇不顧左膝蓋韌帶拉傷的狂踢地面小石子

說這是巧合也不是巧合,羅渽民就那麼剛好的正在對面看見田熙宇的一舉一動

他嘴角不由自主上揚,就像是犯花癡般的不停看著對街傻笑

這表情變化看在一旁李帝努眼中簡直跟瘋子沒兩樣

 

 

 

 

「羅渽民你花癡啊對面那個不是超殺女田熙宇嗎?」

 

光想到田熙宇在籃球場上的恐怖模樣,李帝努真心打個冷顫

他的好兄弟羅渽民怎會喜歡田熙宇?不怕將來有天自己的頭會變成籃球嗎?

 

「不覺得可愛嗎?」 他微笑,靜靜地凝視著遠方發牢騷的田熙宇

「真是犯傻了我說你啊

 

李帝努沒有把後半段那句『是不是需要去看醫生』的話給脫口而出。

要說他怎麼會發現羅渽民喜歡田熙宇的瞬間

那就要從那天他當值日生時意外看見不得了的東西說起

羅渽民的教室位子抽屜裡,有著厚厚一疊都是田熙宇個人的立可拍照片

 

 

 

 

「熙宇,妳真的要退出女籃校隊嗎?」

 

到達與隊友約定的咖啡廳後,田熙宇聽到的都是在問自己是不是要退出校隊

真心感到煩躁的她也十分無奈,聽從醫生建議或許是她應該做的事

 

「我相信校隊有海拉妳一定能場場勝!」

 

具海拉是她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也是在場所有人當中最了解自己在想什麼的人,畢竟相處久多少有心電感應

韌帶拉傷復發也是她們兩人都始料未及的

 

「韌帶拉傷,然後藉機靠近羅渽民,對吧?」

 

雙手環胸,講話氣焰高漲又目中無人的長髮女孩是方萊雅

在場包含田熙宇本人都知道這公主病患者對羅渽民有著無限憧憬,應該是私心

真是無語到極致,她韌帶拉傷跟羅渽民那小子有什麼關係?

會想到用這種藉口去接近羅渽民的也只有方萊雅這種花癡公主病患者

 

 

 

 

「妳能不能別開口閉口都羅渽民?」 田熙宇忍無可忍的從座位上站起

「我受傷請問又關他什麼事?方萊雅妳給我適可而止!」

 

她受夠眼前這個公主病末期變成公主癌細胞的傢伙了。

羅渽民那個笨蛋看起來博愛,但也沒笨到覺得方萊雅是可以發揮博愛的對象

說到底,都是那個散發不實謠言中傷她跟羅渽民之間的匿名者惹得禍

說什麼她跟羅渽民因為學校禁止體育部學生談戀愛而談起地下戀愛?

她什麼時候跟那小子交往約會自己都不曉得,莫名其妙!

 

 

 

 

Be Quiet的各位好 ~ 我是新加入的新朋友露可

很高興今天因為這篇以我們娜娜,我們渽民為主角的BG文而來到Be   Quiet ##

也希望各位能喜歡我的文章我的風格

廢話不多說,祝各位閱讀愉快

JaeMin.jpg

文章總創作:露可 

文章策畫者:  曉天 & 露可 & Yamazaki & Chiz

注意事項:露可文章每周更新三次

* 文章如需轉載請私訊本站或是在下方留言處告知並註記出處網址來源為痞克邦Be Qui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