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be6367c47b0d16b17dc31ccbec4a.jpg

(此篇為中本悠太視角)

 

If you know, and I know 如果你知曉,我便瞭得

Standing on the edge of mystery 佇立在神祕的邊界上

If you jump, and I jump 如果你縱身一躍,我便往下跳進

That's the only way to set us free fall 這是唯一能讓我們放縱自由的方式

Jumping until we free fall 縱身一躍直到我們隨意墜落

— Chirstopher _ Free Fall部分歌詞

 

 

 

 

中本悠太真心討厭著李泰容。

這是NCT所有出道成員跟粉絲都不曉得的那個隱藏版真相

不知道也罷,反正他也沒打算跟任何人說這個在他內心深處的秘密

董思成處處維護著李泰容,對他則是神神秘秘甚至冷漠。

連徐煐淏那個傢伙也在這種時刻反叛他向鄭在玹說出真相,是想當好人嗎?

他嘴角上揚,似乎故事正開始默默朝他想要的路線進行了呢!

 

 

 

 

「悠太,你想繼續擊垮泰容那小子的身心靈嗎?」

 

徐煐淏才是計畫讓李泰容跌入谷底的主使者。

他只是剛好討厭李泰容,想要捉弄李泰容讓他無法待在這個團體而已

誰知道呢?徐煐淏可真是比他更會演好人好哥哥跟好男人

 

「得了吧你!在玹那孩子現在可是整天守著李泰容身邊。」 他還算有良知的

「而且……TEN要是知道你這樣對李泰容,他會更加厭惡你。」

中本悠太實在是很不想要陪徐煐淏玩這種無聊的演技遊戲。

他很清楚再這樣玩下去連無辜的人也會跟著一起受害,要收拾殘局很艱難

 

「怎麼?中本悠太你什麼時候有良心出現了?」

 

徐煐淏壞笑,他眼前的中本悠太在幾個月前並不是以這種姿態跟他私下談話的

他暗自想著自己是時候單獨執行計畫了!

不管是鄭在玹李泰容還是自願淌入渾水的金道英,都是閒暇之餘能操控的木偶

光想像就足以令他血脈噴張。

 

 

 

 

「用點腦子思考吧!鄭在玹已經在懷疑你的一舉一動。」

 

人類真是個擅用心機來度過每天的噁心生物。

中本悠太回想起自己前幾個月前居然威脅李泰容的可笑之舉就覺得丟人

單純討厭著李泰容不就好了?

他幹嘛非得陪著徐煐淏這個心理變態玩這種遊戲?

 

「趁早收手還來得及彌補出現裂痕的面具,不考慮看看嗎?」

 

望著徐煐淏瞬間變臉的模樣,中本悠太也只能默默搖頭表示無奈

想也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想把李泰容擊垮的那個原因是什麼

那個無趣的原因就是鄭在玹。因為李泰容喜歡鄭在玹,鄭在玹也喜歡著李泰容

而徐煐淏同樣也喜歡著李泰容,他知道得不到所以要毀掉李泰容

 

真是有夠病態的自私想法。

他衷心希望鄭在玹能夠拆穿徐煐淏的假面具,然後公諸於世。

 

 

 

 

得到公司同意休長達一星期長假的中本悠太決定回日本大阪暫做休息。

他知道自己必須在這種非常時期靜下心懺悔先前犯下的錯誤

不論是對李泰容的事還是董思成對自己的刻板印象,他都應該自我反省

 

「哥你明天要回日本嗎?」

 

看著他打包行李準備明天回日本的李馬克睜著圓滾滾大眼說道。

 

「摁,最近哥做很多壞事啊!這算是自我懲罰吧?」 他淺笑帶過那些事

「不管哥你做什麼壞事,只要真心想悔改都來得及,知道嗎?」

 

李馬克真是個出淤泥而不染的好孩子。

要是他知道自己做那些壞勾當,鐵定也會變得跟董思成一樣討厭著自己吧?

 

 

 

 

「悠太,我有事情想跟你單獨聊聊。」

 

突然,臉色憔悴的李泰容站在他面前神情凝重地對他說著。

很會察言觀色的李馬克也緩緩走離現場,他知道哥哥們單獨聊聊的意思

不過中本悠太卻沒那麼想

 

「不找在玹陪你嗎?不怕我又對你做出什麼事嗎?」

「我知道你不敢。」

 

李泰容是被他摧殘到發瘋了嗎?

怎敢跟他這卑鄙小人單獨聊聊?真不怕他哪根筋不對又非禮自己嗎?

此刻的中本悠太終於嘗到人生中第一次為難的滋味。

 

 

 

 

「我知道你一直都討厭我。」

 

李泰容一開口就讓他雙眼瞪大,連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眼前這個人果然比誰都更會觀察團內所有成員,百分之百屬實

 

「所以我能理解先前你對我做的那些事,因為我也會那麼做。」

「剛剛也聽經紀人哥說你要放長假回日本的事,心情還可以嗎?」

 

他怎會討厭眼前這個善良又會照顧人的男孩?

中本悠太覺得自己跟徐煐淏一樣無恥一樣雙面噁心,也覺得自己應該被殺死

李泰容居然還會擔心到自己的心情?

 

「泰容,要是你看著我不舒服的話,我會退出的。」 他真的不想造成別人恐懼

「我沒事,而且這是你的夢想,我要是強迫你退出就是壞人。」

 

李泰容眼神間仍透露出懼怕於自己。

即使沒有明說,中本悠太的雙眼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畢竟自己前幾個月對李泰容做出那種過分可惡的事,他當然會懼怕會顫抖身體

 

 

 

 

「一星期之後,我會忘記你之前對我做的那些事……

 

中本悠太不敢相信自己雙耳會聽見李泰容說這句話。

這個笨蛋幹嘛要原諒他?應該生氣應該要他退出NCT永遠不要回來的

做出那些噁心變態的事是他連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的,李泰容真的發瘋了!

 

他真的很想拜託李泰容一輩子都不要原諒這樣的他。

 

 

 

 

文章擁有者_YAMAZAKI

如需轉載請再下方留言處告知

文章裡所有人事時地物全與現實無關,請勿過於認真

* 此篇文章的共同創作者為_YAMAZAKI & 曉天. *

tumblr_p3fbaefqXo1vmcizbo8_1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