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doyoung-1.jpg

(此篇為金道英視角)

 

If you know, and I know 如果你知曉,我便瞭得

Standing on the edge of mystery 佇立在神祕的邊界上

If you jump, and I jump 如果你縱身一躍,我便往下跳進

That's the only way to set us free fall 這是唯一能讓我們放縱自由的方式

Jumping until we free fall 縱身一躍直到我們隨意墜落

— Chirstopher _ Free Fall部分歌詞

 

 

 

 

金道英處於一種旁觀者的狀態。

他一直以來都知道李泰容跟鄭在玹之間產生的那些變化,還有未解開的誤會

不像中本悠太跟徐煐淏是整起無理取鬧事件的參與者之一

鄭在玹一開始並不像現在憎恨著李泰容,要歸咎於出道後的那個場景

言歸正題,他不解中本悠太、李泰容跟鄭在玹這三人之間為何如此複雜?

他還是讓腦海內所有雜念消失吧!當個局外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時間回到出道舞台結束後)

 

「泰容哥,我跟……

 

在出道舞台結束後,鄭在玹在後台休息室附近的樓梯轉角見到不得了的畫面。

中本悠太吻著緊閉雙眼深深沉醉的李泰容

原本欣喜無比的心情被心中數以千計的忌妒怒火給徹底取代

那個中本悠太搶了他最愛的李泰容,還用那無害神情說自己對李泰容沒意思

那他現在雙眼見到的畫面是什麼?

 

 

 

 

「在玹?」

「鄭在玹!」

 

 

 

 

鄭在玹睜開緊閉的雙眼。

只要回想起那天場景,他就心痛如刀割得差點落下淚水

說來也可笑,自己當年的年少無知變成可憐的自作多情,李泰容跟本不喜歡他

而中本悠太卻使用一點詐欺術欺騙了當年的自己,順利得到李泰容。

 

 

 

 

「在玹,你最近越來越常把自己關在練唱室了。」

「哦?道英哥?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他對於金道英總是第一個找到自己的特異功能感到相當神奇。

眼前這個長相與性格都和兔子十分相仿的哥哥是唯一能讓他感受到溫暖的人

 

「我們在玹還是心情不好嗎?」

 

道英微笑,他知道都知道鄭在玹待在NCT總是孤獨的。

團員之間對他的誤解是最大致命傷,只要是人被傷害久都會拼命做出反擊

更別說曾經那個善良溫柔的鄭在玹……

 

「果然只有道英哥了解我。」

 

這句話深深刺中金道英的內心深處。

他瞭解鄭在玹勝過自己,而鄭在玹卻從未對自己打開心房,一次都沒有過

 

 

 

 

「今天,我難得那麼開心,全都是因為道英哥的功勞喔。」

「咦?是我嗎?」

 

本就容易做出情緒起伏的金道英有些訝異地睜大雙眼。

鄭在玹會因為自己感到幸福嗎?

要是這樣的話,他願意無數次傷害自己來換取鄭在玹這生的幸福

 

「摁,只有道英哥願意以真心面對我……

 

鄭在玹知道金道英對自己的心意。

當金道英看著自己的時候,那雙眼背叛金道英對自己的愛慕之意

可是自己無法回應這再明顯不過的訊息

他想告訴金道英不要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全世界都會開始討厭他唾棄他

 

「那就多多找我聊天吧!」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

 

那瞬間,鄭在玹那久違的微笑出現了。

金道英愣了好幾秒,原來這孩子的內心依然善良溫柔沒有變質

 

「你慢慢練習吧!我等等還有主持的行程!」

「好的,道英哥加油。」

 

望著金道英的背影,鄭在玹心想那個短暫讓他感到幸福的天使又要離他而去

他真心希望這個傻哥哥能過得比任何一個人都來得幸福

那個單純的金道英有資格被世界寵愛著。

 

 

 

 

金道英結束行程回到宿舍後,在李泰容的房門外聽見臉紅心跳的聲響。

透過門縫一望,是李泰容跟中本悠太正在做見不得人的事

他立刻在當下做出評論,兩個叛徒。

金道英有些難以置信,傷害無辜之人的兩個傢伙憑什麼過得安逸?

 

這是他第幾次裝作眼不見為淨了?

那兩個人也不懂得什麼叫做適可而止,宿舍內還有未成年的孩子們。

 

「道英哥,你要不要陪我去散散步?」

 

在他面前總是強顏歡笑的鄭在玹流著兩行清淚,對他投以求救訊號

他上前輕輕以纖細手指抹去這弟弟臉上的淚痕

心痛得快窒息卻還是要露出微笑安慰著鄭在玹跟他說沒關係

 

「當然好,你想去哪裡我都陪你去。」

「漢江。我已經得到經紀人哥哥的允許了。」

 

痛徹心扉的感覺他在今天深刻地感受到

明明不是他受傷,感到傷口疼痛甚至被狠心撕裂開的卻是他金道英?

鄭在玹頭一次在他面前痛哭流涕而自己卻無法拯救他

 

 

 

 

「那我們出發吧……

 

日後他受得傷不會變少只會變多吧?反正都傷口癒合又裂開多少次了?

讓自己再多個幾次也無所謂。

至少能讓他分擔原本只有鄭在玹獨自一人所承受的痛苦……

 

 

 

 

文章擁有者_YAMAZAKI

如需轉載請再下方留言處告知

文章裡所有人事時地物全與現實無關,請勿過於認真

* 此篇文章的共同創作者為_YAMAZAKI & 曉天. *

tumblr_p3fbaefqXo1vmcizbo8_1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