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let 1.jpg

紫羅蘭.

番外 2 復活後

《全圓佑 X 金珉奎》

 

 

 

 

睜開雙眼,全圓佑發現自己醒來的地點居然是在純白實驗室病床上。

他努力回想腦中記憶這裡是喜愛科學醫療實驗第三代吸血鬼的基地與實驗室

勉強坐起身之後,有個身穿白袍陌生男子走進他病房

 

 

 

 

你可終於醒了,身體有沒有無法適應的地方?

 

陌生男子似乎是吸血鬼界的醫生。

但他不能就此卸下心防,自己被這傢伙救活絕對不是好事……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金珉奎。是這間醫院的主治醫生兼院長

跟你說一件同時是壞消息也是好消息的事,現在的你已經不是人類了。

 

他雙眼睜大,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雙耳所聞。

現在的自己復活之後就成為吸血鬼是嗎?這未免也太荒謬至極了吧?

這自稱是醫生的男人到底為什麼要救他?

 

 

 

 

還好你身體機能十分優秀,手術後不到兩小時就恢復原先狀態。

 

金珉奎會救活全圓佑是有原因的。

他可是受尹淨漢長期騷擾拜訪才勉強點頭出手相救的,所幸治療有方

 

原本我是想把你以人類身分救活的,但是考慮到各種突發狀況…… ”

我也知道你痛恨我們吸血鬼部族,但這是唯一你能活下去的極端方法。

醫生,謝謝你。

 

令金珉奎訝異的是,這個眼前被尹淨漢描敘到很惹人厭的孩子居然跟他道謝?

他露出微笑,開口道

 

 

 

 

以後你要感謝我的機會可會變多,孩子啊!好好活著吧!

 

這讓他想起自己作為醫生的開端。

原本的他只是個沉迷於科學研究的第三代吸血鬼科學家而不是現在的醫生

人類的情感可真是他活上好幾百年都無法理解的

 

不過,孩子你就別回去吸血鬼獵人的基地了,會被當成敵人的。

等你復原差不多後,我會教你成為吸血鬼後該習慣或該掌控的事…… ”

 

真是敗給尹淨漢那個老好人。

每次都這樣用溫情攻勢要他救活這些必死無疑的無辜人類孩子

只因為要代替橋本娜娜這個無能吸血鬼女王贖罪,可真是愚蠢至極啊……

 

 

 

 

他還是做著不管事的第三代吸血鬼吧!

好好管理這家醫院才是他這生的偉大目標,他可不想虛度上百年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