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1.jpg

紫羅蘭.

ChapterⅥ

《千琹 X 尹淨漢》

 

 

 

 

因為攻擊橋本娜娜,我被學校處份保管私人器械一星期。

真是不太服氣的懲處方式,明明橋本娜娜背負著濫殺人類的可惡罪行

而她卻可以不用受任何懲罰?

不可理喻。為了將來打算我就只能屈服於這群冷血無情的吸血鬼嗎?

 

 

 

 

可惡可惡可惡!

 

我憤怒難平的狂踹自己的鐵製置物櫃,這口氣我嚥不下去。

 

夠了。這樣會受傷的。

尹淨漢你不要阻止我!放開我!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明明做錯事的人不是我是橋本娜娜,怎麼反過頭來全部的人都要怪罪我?

 

不要接近我……尹淨漢你難道不怕我殺了你嗎?我低下頭低語著

千琹妳不會殺我的,沒有那些器械妳是敵不過我的。

 

尹淨漢這是在威脅我別做傻事嗎?

這傢伙明明是吸血鬼啊……為何我就是無法讓他變成我報復的其一對象呢?

 

 

 

 

要是妳不服氣學校判決,就用別種方式贏橋本娜娜。

別種方式?我不解,除了殺掉她還有什麼辦法可行

最近人類學生部跟吸血鬼學生部都要爭取學生會位子及會長候選人…… ”

 

學生會跟學生會會長?

我印象當中這所學校一直以來都是橋本娜娜掌控學生會,似乎沒有其他人

尹淨漢他這樣做真不怕吸血鬼部族說他是逆賊嗎?

 

但是……人類學生部總是輸的那方。我非常誠實的說著

聽說這次有個很厲害的會長候選人會出現,是人類學生部的。

 

人類學生部有這種足以跟橋本娜娜匹敵的人物嗎?

還是說那個學生真實身分是Type H,亦指半人半吸血鬼……

 

 

 

 

現在不論是哪個人類都想殺掉橋本娜娜吧?

畢竟,她誤殺的對象可是等級A plus的吸血鬼獵人全圓佑,罪該萬死。

 

要是以人類罪名起訴,橋本娜娜犯下的是攻擊執法人員的死罪。

吸血鬼貴族要是在人類領地殺死吸血鬼獵人是可以被求處死刑的,沒有例外

不過這樣也好,我要讓橋本娜娜生活在痛苦之中,就讓她想死也死不了。

 

所以,千琹妳還是堅持要殺死橋本娜娜嗎?

要是能殺死也不錯,但是我改變心意了,就讓她繼續活在可悲的無知中。

 

尹淨漢其實內心是想說服我打消殺死橋本娜娜的念頭吧?

只可惜我沒有那麼輕易被吸血鬼控制內心,那女人本就應該以死謝罪的

 

 

 

 

只有妳敢說她無知而已,事實上,她真的很多事都不懂。

 

他淺笑,表示他們部族的吸血鬼女王就是如此的無知可悲。

要是橋本娜娜聽到自己子民說她無知可悲,鐵定又會動不動就失控殺人吧?

光想就覺得可憐。

 

 

雖然我身為與你們敵對的吸血鬼,可我相信你們能打敗那些無腦之徒。

我的部族需要是時候做點改革了!

 

尹淨漢突然想拿回實權了嗎?

不過我認為這傢伙應該不可能,他打從一開始就不想淌這灘麻煩渾水

 

現在出現新的吸血鬼部族,這消息妳不會不知道吧?

 

 

 

 

這小子是計畫要讓那個新部族首領跟橋本娜娜決一勝負吧?

 

那個首領的力量足以和橋本娜娜相抗衡。

只是個性似乎差勁了點…… ”

 

 

 

 

真可怕的無害笑容。

個性差勁至少比腹黑來得好,尹淨漢這次究竟又想搞啥名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