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1.jpg

(此篇文章文筆極差,請見諒)

 

紫羅蘭.

番外 1 改觀

《橋本娜娜 X 千琹 X 文俊輝》

 

 

 

 

今天又是下雨的日子。

不幸的日子下起鬱悶的大雨,而我又失控誤殺了極其無辜的人類男孩

而那男孩深愛的女孩正毫無畏懼的朝我攻擊,動作快到我無法及時反應過來

是那個吸血鬼獵人名門千誠言的親生女兒嗎?

 

 

 

 

橋本娜娜妳就準備受死吧!

 

她快速的在我臉上留下刀痕,真不走運那把刀是銀刀。

想必她真的很恨我吧?那銳利堅強的眼神果然是千家新掌門人

 

妳這高傲第五代,我會讓妳變成半殘廢的臭吸血鬼。

 

語畢,她立即高舉手中那把銳利無比的特製銀刀正準備往我手臂砍下

但有個人在這時候出現了……

 

 

 

 

愚蠢吸血鬼獵人,住手吧!

文俊輝?你居然…… ”

 

沒錯,眼前這個正是我同母異父的哥哥文俊輝

他緊抓那女孩的手,那力道之大,女孩連掙脫的力氣都使不上來

 

來得正好,兩個我同時解決…… ”

 

可怕的是,我們全中那女孩的計。

這附近全是高等級的吸血鬼獵人將古城層層包圍住,果然是計畫縝密啊!

 

 

 

 

殺死無辜人類正是妳口中的改善族群現況嗎?

那妳怎麼不去死一死?都因為妳們第五代的出現,人類活著更辛苦了!

 

這女孩完全失去理智的掙脫開文俊輝的牽制。

高舉手中銀刀,像是殺紅眼的往文俊輝手臂上砍下去,當場鮮血直流

而我卻呆站原地無法動彈,畢竟是我濫殺無辜……

 

 

 

 

吸血鬼女王?吸血鬼王子?可真是有夠中二有夠自以為清高。

你們真實的面貌醜陋不過了,說好不互相殘殺?

而現在……又是誰說話不算數?

 

我太小看人類的力量。

眼前這個身為吸血鬼獵人的女孩子比我想像中的更加兇狠堅強

即使面對我們這些吸血鬼而身陷危機,她還是緊握手中武器站穩腳步

尹淨漢那個傻小子就是喜歡這樣的她嗎?

 

我就話講到這,最好不要再節外生枝,吸血鬼女王橋本娜娜。

 

 

 

 

這女孩叫千琹是嗎?

我還是頭一次見到對自己毫無畏懼的人類呢,尤其那個人類還是女孩子

看來,活太久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