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1.jpg

紫羅蘭.

ChapterⅣ

《全圓佑 X 千琹 X 尹淨漢》

 

 

 

 

終於能暫時回到學校過平靜日子。

不過最近校園內多了許多吸血鬼部族的學生,對我來說相當困擾

真該死!其中還包含喜愛發號動亂的第三代跟高傲的第五代......

 

 

 

 

全圓佑。你可不要給我隨便殺吸血鬼!

還要妳提醒我嗎?

 

不過我身邊這個小子比吸血鬼更加危險,全圓佑總是隨時都想殺吸血鬼

要是引起騷動就不好了。

 

橋本娜娜的事情,千叔叔有跟妳說過嗎?

 

突然,全圓佑小聲地在我耳邊說著。

我雙眼視線一改,橋本娜娜這個高傲第五代就在附近徘徊著……

 

吸血鬼女王嗎?我其實還無法判斷她是否以繼承王位

我們學院這下要變成吸血鬼天地了,真是掃興。

 

橋本娜娜這次到底想秘密策畫什麼事情?

我就知道吸血鬼這種生物不能過度信任,風險存在比例過高啊!

尤其是高傲的第五代貴族吸血鬼,又差點被擺了一道。

 

 

 

 

花時間處理這些沒賞金可拿的吸血鬼簡直浪費生命。

 

全圓佑雙眼間透漏不屑的看向遠方那棟專給吸血鬼學生的教學大樓

想必他也為此感到困惑吧?

 

對方可是橋本娜娜耶,全圓佑你不會想去送死吧?

誰想送死啊?妳還是顧好妳自己吧?我們千琹大人。

 

這小子真的很討厭!!!

分明就是想藉機開嗆我而已!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叫我千琹大人

我怎會喜歡這種惹人厭的狐狸臉?

 

欸,全圓佑,你覺得尹淨漢像是第十代吸血鬼嗎?

 

我一直很想問全圓佑關於尹淨漢代數的問題。

今天就趁這個機會先問吧!

 

 

 

 

不像啊,那小子倒是挺像零代,就是快要滅種的那種吸血鬼。

你怎能認定他就是零代的?我有些判斷不出來

身上的氣味啊,那小子沒有討厭的吸血鬼臭味,只有零代沒有那種味道。

 

身上的氣味?!

我怎就聞不出來?明明人類跟吸血鬼身上的氣味沒有差別啊……

 

 

馬的…… 是橋本娜娜。

 

全圓佑大罵之後,拉住我並快速帶離現場。

這小子長得像狐狸連行為敏捷度都跟狐狸一模一樣,有點貼切

……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她幹嘛追我們?我邊跑邊說著

我要是知道就是吸血鬼了!煩死人!

 

橋本娜娜是第幾次這樣想暗殺我們了?

真心覺得這女人根本只是想要戲弄身為人類的我們而已!

 

 

 

 

不行了。千琹妳待著,我馬上回來!

全圓佑!喂!

 

僅僅剎那間。

我雙眼親眼目睹全圓佑在我面前被刀子貫穿心臟,鮮血肆無忌憚的狂噴出來

橋本娜娜的紅色瞳孔流露出殘忍至極的無情笑意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如此過分的設下陷阱動殺機?

 

 

 

 

因為過於驚嚇,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在我面前不停摧殘全圓佑的身體

深愛的人變成血肉模糊的樣子讓我種下偉大的復仇計劃

這些吸血鬼從今以後別想在人類世界安然生存下去……

我會讓你們付出慘痛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