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rainy 2.jpg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下》

曉天Chennie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lear Sky :: 晴空城市

類型.虐心不健康 / 黑道爭位 / 同父異母 / 暴力劇情多

/// 文章劇情皆為虛構,最好別攝取過量虐文導致身心受創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下》

搭配音樂為 _ 付夢妮 - 雨 (請自行開啟)

 

 

 

 

事過境遷,原本寧靜解決困境的黑雨堂成了道上最殘酷無情的幫派之一。

撐起整片天的全圓佑勢力也越來越大,招收各路高手的小弟當黑雨堂手下,也拓展各項事業

其中,最賺錢事業就是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以滾利息的方式要求被害人償還本金以外的利息

黑白兩道通吃的他不僅沒被警察查獲不法勾當以及被被害人報案,讓他漸漸走向不歸路

但對他而言那又怎麼樣呢?反正不痛不癢......

 

 

 

 

四年後,許久沒踏上韓國這片熟悉又陌生土地的金玟奎正站在機場感嘆著

這些年來,他對韓國的思念不減反增,果然是成為海歸派才會懂得其中辛酸處啊~

拖著行李箱和隨身包包,邁開步伐走向機場外的計程車招呼處,正好有人來接應他回在美國事先預定買下的房子

司機恭維有禮的下車將他行李箱放置汽車後車廂,他同時也上了車等待司機開車前往住所

" 玟奎少爺,您要先回住所稍作休息嗎?"

" 摁,拜託司機先載我回住所,我要調整時差,明天還要去見來自香港的客戶。"

" 那麼我知道了!"

發動車子引擎驅車前往住所方向後,他閉上雙眼準備小睡一下時,手機畫面亮起,來電顯示為他在美國公司的秘書 ─ 徐明浩

他收起睡意,提起精神才接起那通來自工作上的電話。

" 報告總經理!香港那邊的客戶臨時改行程跟您約見面,我想跟您確認時間。"

電話那頭果然傳來他最崩潰的消息就是客戶臨時改行程談合約的事情,無可奈何,他每次也都要跟著改時間

" 那好,徐秘書。我有哪一天是全天沒有行程的?請你替我確認行程表還有傳新的行程表過來。"

" 目前看來,您後天整天是沒有行程要跑的,另外就是新的行程表我會在下午五點半準時傳給您!"

" 那就麻煩徐祕書了。"

結束通話後,他的睡意果然全數消失。

徐明浩比起他更像終極工作狂,明明就是個秘書卻讓他無時無刻感到壓力無比,到底誰才是上司啊?

開口閉口都是跟他提工作上的事情,即使下班也還是一樣,完全不懂變通

他突然懷念以前在黑雨堂那些無憂無慮的打混日子了呢......

 

 

 

 

回到私人住所,他的第一件事情不是睡覺調整時差,而是用筆記型電腦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今天的休假日他又要在工作中度過了。

電子信箱也是一如往常地通知塞滿整個畫面,收件夾一樣快要溢滿出來,光是用眼睛看就眼花撩亂

他嘆口大氣,提起精神開始重新擬定那份要跟日本客戶談的新合作合約還有明天財務報告的內容統整

看著電子信箱的垃圾信件放置處,滿滿的都是放高利貸的垃圾信息廣告,還有一些應交站的廣告

他心想,都什麼年代了?居然還有人如此跟不上朝代還在用電子信箱傳這些鬼東西,有夠沒創意可言的

好奇心使然,他把其中一則高利貸廣告點開,不點開還好,一點開簡直讓他雙眼瞪大,遲遲不能回神

那些高利貸廣告的全是來自黑雨堂做的好事情......

" 黑雨堂現在也淪落到到處跟人放高利貸,向人暴力討債了嗎?"

將那些廣告全數刪除的他,此刻心情比誰都還要複雜,也難以表達他現在疑惑的心情

他去美國之前明明有和全圓佑約定要好好守護黑雨堂,不要讓黑雨堂失去初心失去基本道德的

這算什麼?他拋下黑雨堂繼承權就是要全圓佑好好繼承黑雨堂,把黑雨堂照顧好而已

" 連哥你也要走上勝澈哥同樣的路嗎?"  他冷笑,覺得自己被全圓佑徹底欺騙了。

" 事到如今,我也不能坐視不管,黑雨堂可是父親多年來的心血啊!"

是他回去黑雨堂查看狀況的時候了。

設想成真,全圓佑的野心還是沒有退減過,這四年來他真不敢想像黑雨堂是怎麼在一夕之間變放高利貸的無良黑道

他太天真太掉以輕心,就這樣以為全圓佑會乖乖遵守與他的那個約定

 

 

 

 

看來,他只能採取必要手段來拯救現在四分五裂的黑雨堂了。

不遵守約定的人對他而言是天理不容,甚至是毫無人類最後良知的那種低下人種

金盆洗手的決定又要暫時延期才行......

 

 

 

 

/// 曉天Chennie///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下》─ 下篇預告.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得懶癌末期又平時忙碌的曉天((不是啦~是真的沒有時間更新##

我帶著新連載《黑雨。下》回到我們的痞克邦啦~~~~((大家快點幫曉天灑花xD

這篇是久違的下篇預告,我絞盡腦汁已久才弄出的預告((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爛預告,嗚嗚QAQ

劇情也是老話一句## 沒出正文之前我是不會劇透過度劇情走向的,因為劇情隨時會改走向

所以請各位多多包涵喔

tumblr_ocktmjmwnP1t9n75fo1_1280.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晴空城市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晴空城市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