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rainy.jpg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曉天YeBin.C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As an Angel (천사처럼.)

類型.虐心不健康 / 黑道爭位 / 同父異母 / 暴力劇情多

/// 文章劇情皆為虛構,最好別攝取過量虐文導致身心受創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搭配音樂為 _ 付夢妮 - 雨 (請自行開啟)

 

 

 

 

不知過多久,全圓佑睜開雙眼卻發現自己好好地躺在房間裏頭。

正要起身時扯動了在腹部的那個傷口,他吃痛的又躺回床上不得動彈

崔勝澈那個傢伙實在是太卑鄙居然找之前待過黑雨堂的那些人做他對手,讓他中計

這下又要等傷口恢復才能隨意走動......

 

 

 

 

" 圓佑哥 ~ 你終於醒了,你知道你躺了三天三夜都一直因為傷口發燒嗎?"

慌慌張張跑進他房間的之璃激動的不停對他說話,這讓他有些腦筋吃不消啊

這女孩是故意欺負他這受傷的人嗎?

" 摁,那個小璃啊......珉奎他人呢?一大早怎麼不見人影?"  他左看右看就是沒看見那個人

" 珉奎哥嗎?道上有重要的堂主會議,所以他一大早就出遠門要我抽空時間來照顧你。"

" 原來是堂主會議...... "

明明知道金珉奎接下來會因為堂主會議而跟自己漸漸距離變遠

但他的內心卻覺得自己跟他好像開始變成兩個世界的人,有點擔憂這種小事情

為何會感到自己被拋棄呢?

" 圓佑哥 ~ 這是白粥跟醬油,孫叔剛剛跟珉奎哥出遠門前要我盯著你吃完。"

看見之璃將托盤上的粥跟醬油放到自己面前後,他默默地拿起那碗白粥跟擺放在一旁的湯匙

有些難得的乖乖吃著東西

" 你難得會乖乖吃飯耶 ~ 先不說這個了,那天哥怎麼會中計?"

回想那天自己居然被算計而吃下那一刀就覺得很奇怪。

自己明明給對方致命一擊,結果卻是自己被對方給擊倒然後還受傷躺在這裡三天三夜

這不太對勁吧......

" 我也不太清楚,小璃那天妳有在勝澈家看見什麼有關黑雨堂的東西嗎?"

" 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有看見跟圓佑哥你還有珉奎哥身上有一樣的刺青,就是黑雨堂特有的那個圖案。"

黑雨堂特有的那個刺青?還在崔勝澈的身上深深刻印著.......

這點對他來說有些不尋常,他們三個以前曾經被父親要求要同心協力待在黑雨堂效力

結果就在珉奎上任新堂主的前幾個月,崔勝澈謀反了。

而且......是徹底成為跟他們黑雨堂對立的那一派系的人......

" 只是,之前孫叔曾經說過你們三個將有一個野心極大的人會毀了道上和諧,這點可以更加確定 "

" 不會是崔勝澈吧?"

之璃的猜測更讓他懷疑孫叔說的那個人就正是崔勝澈。

三個人當中他從小比他跟珉奎還更加殘忍更加有野心,甚至是好勝心也相當的強大

他們年紀還小的時候那個人就懂得把對自己有阻礙的大人給除掉了,是自己親手殺掉大人的

很多他的記憶當中,就屬崔勝澈是父親最疼愛的孩子

也因如此,他沒當上黑雨堂堂主才讓他心生不滿而一心一意想把黑雨堂給毀滅吧?

要是他推測結果屬實,那事情就更加棘手了。

 

 

 

 

夜晚,因為夏之璃所屬的白晝堂也有重要的會議必須處理。

所以就又只剩他一個人待在這空無一人的大房間裡頭,因為體力還沒有恢復他又閉上雙眼淺眠

閉眼不到一分鐘,他就聽見房門被推開的聲音......

" 哥......你還在睡嗎?"

那個推開房門的主人正是結束完堂主會議的金珉奎

他一聽見這小子的聲音便緩緩睜開雙眼坐起身看向坐他床邊的那個男人,面無表情

" 傷口還疼嗎?還是一直都沒有退燒?"

金珉奎一跟自己對上眼後,就開始連環泡的問向自己一堆不知如何先回他哪句的問題

他唯一確定的是......這個孩子從剛剛一進來就牽著自己的手不放

雙眼底下都是滿滿的擔心跟焦慮......

" 我沒事......你怎麼不去休息?已經晚上了呢...... "  他回牽住金珉奎的手,淺笑道

" 我不放心哥,所以瞞著小弟們來這裡看你,孫叔他們都不知道我在這。"

" 珉奎啊 ~ 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早上沒看見你會那麼焦慮呢?"

伸出另隻手的全圓佑無可奈何的輕撫起金珉奎柔軟的髮絲,語氣十分溫柔地問著眼前比自己更需要被關愛的他

自己是真的喜歡上同父異母的弟弟了嗎?

" 哥你喜歡我吧?我從以前就知道哥一直都喜歡我,只是哥都不想在我面前承認而已。"

" 要是哥不喜歡我,連正眼一眼都不會想看著我,更別說我像現在這樣跟哥近距離說著話了......"

" 因為我知道哥就是只喜歡我而已,對吧?"

金珉奎的這幾句話不偏不移地說中自己內心對他的那些想法。

對於他討厭或是不喜歡的事物,他連碰都不想碰,也不想多看幾眼,更別說費心費神了

怎麼辦呢?自己好像被金珉奎給吃死死了......

" 真有你的,傻孩子......要是不跟黑雨堂的大家說你要來找我,等等大家以為你出事怎麼辦?"

" 放心啦哥......我剛剛有跟孫叔通過電話說要在哥這裡過夜了。"

" 過夜?你想幹嘛啊?"

被金珉奎說得過夜兩字嚇得他雙眼瞪的老大,這小子想對他做什麼?

要是那天晚上的事情......那怎麼可以讓他留下來?

" 哥想到哪裡去?在你傷口還有身體還沒復原之前,我不會對哥做什麼事的......"

" 反正哥不會逃跑啊,以後做那檔事的機會可是很多的。"

" 金珉奎!!!你這小子滿腦子淫蕩思想!!!我傷口好了也不會讓你得逞!!!"

" 哥 ~ 別這樣......"

 

 

 

 

他真的要受夠自己以前寵壞金珉奎這匹變態之狼。

居然自己一時的疏忽而讓他對自己為所欲為,連那檔事情都順從他......

這下他以後的日子真難過

都是自己惹出來的禍他還能去怪罪誰呢?

只能自行吸收了!

 

 

 

 

/// 曉天YeBin.C ///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04.

第四章完全是給大家一點粉紅圈圈氣氛##

我之前說過黑雨這篇文有分成上下集的短中篇文吧?曉天沒有忘記這件事情

只是時間上的多寡而已,所以請盡管放心我會盡力趕出上下篇讓黑雨給完結掉的

大家慢慢等待吧##

tumblr_ocktmjmwnP1t9n75fo1_1280.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