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o22xpbFfjW1tpcx4so1_1280.jpg

* 此篇為Chi自創 [MonstaX李民赫 BG] 只對你執著 中長文 *

 

 

李民赫 ─ 是個妳無法坦然接受及面對他的存在。

林昌均 ─ 是個妳從未把他當成男人看待的青梅竹馬。

這兩個人卻同時是妳生命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如果是妳會選擇誰?

換作是妳,誰又會是妳必須要執著的那個對象?

答案究竟為何,都由妳來決定。

 

 

 

 

[ 昌均啊 ~ 今天你有要跟我待到晚自習結束嗎?]

[ 沒有,妳忘了我說過放學要直接去那間經紀公司練習嗎?]

對於林昌均這個看似合理卻讓她再次失望的答案,白晴恩只覺得好像自己又被朋友拋棄一樣

[ 我一時不記得...不過昌均你那麼早就知道未來志向還真是不錯。]

想到自己青梅竹馬未來志向是要當男偶像

她只覺得不可置信啊 ~ 明明眼前的人以前的志向並不是要當明星,是科學家或是學者才是他志向

[ 妳這句話是在損我還是在誇我啊?]

[ 是誇你啦,笨蛋!]

[ 白晴恩也會誇我啊?妳今天總算良心發現啊?]

看著白晴恩聽到他想成為偶像的那種迷妹表情,林昌均真不知道自己該笑還是該哭?

[ 好啦好啦 ~ 我們小汪汪如果成為偶像,我一定支持你!]

[ 呀 ~ 我說別叫我小汪汪,這個暱稱不要到現在還用......]

[ 幹嘛......小汪汪很可愛啊 ~ ]

林昌均難為情的樣子盡收她眼底。

要是林昌均以後真的出道成為偶像,她一定要在推特上發消息說林昌均有個可愛綽號叫小汪汪

光是想到一堆女生叫他小汪汪,她覺得實在太好笑

[ 妳真是......別在其他女生面前叫我小汪汪,這樣真的很丟臉。]

此話一出,白晴恩這才發現街上的女生都在看著他們

其中的部分視線全投射在已經想挖地洞逃跑的林昌均身上,而很少人是看著她的

[ 對不起,欸 ~ 林昌均,你什麼時候放假,我是說練習生的假。]

[ 明天啊 ~ 我可沒忘記要陪妳去挑參考書 ]

[ 很好很好 ~ 我們小汪汪還是對我最好了 ~ ]

白晴恩最近可真是開始擾亂他原本如止水的內心,越是跟她相處下來越會被動搖

他倒底是怎麼了?居然會愚蠢到對身為自己青梅竹馬的白晴恩動情嗎?

不對......這一定是他搞錯了。

他怎麼可能會對白晴恩這個沒女生氣質的男人婆感興趣啊?

 

 

這其中絕對是自己以前太少接觸女生所產生的錯覺。

沒有錯!這絕對是錯覺!

他不停對自己的內心這樣輕聲催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