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rainy.jpg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曉天YeBin.C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As an Angel (천사처럼.)

類型.虐心不健康 / 黑道爭位 / 同父異母 / 暴力劇情多

/// 文章劇情皆為虛構,最好別攝取過量虐文導致身心受創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搭配音樂為 _ 付夢妮 - 雨 (請自行開啟)

 

 

 

 

金珉奎上位之後,其他能與黑雨堂相抗衡的堂口紛紛表示要將自家千金許配給他。

就如同黑雨堂傳統,前堂主去世前曾表示要金珉奎早日娶妻生子

以後的堂主繼承人要盡快確定,這是百年來不變的堂規

也是道上各堂口的不成文規定.......

 

 

 

 

今天是黑雨堂對外正式宣布要找適合金珉奎未婚妻的第一天

也是全圓佑最煩惱的事情快要發聲的日子,因為他知道最討厭被逼著做自己不願意事情的金珉奎絕對不會答應

所以只好採取強硬手段逼他一定要在最近決定自己未婚妻人選

" 哥 ~~~~ 我不要辦什麼該死的選妻大會!!!"

一大清早大家正在享用早飯的時候,孩子氣依然相當重的金珉奎正在跟他抗爭這無法逃避的決定

他只覺得自己的理智現正在漸漸斷裂中

" 別吵!!!這種堂規身為新堂主的你應該要尊從!你已經不是孩子了。"  他冷靜的應付眼前任性的那個人

" 可是我不想那麼早就有未婚妻,那哥以後該怎麼辦?"

面對金珉奎的疑問,全圓佑發現自己好像無法輕鬆回答他這個疑問

要是他結婚了......自己在黑雨堂的地位就會改變,到時候教導的繼承人也會從金珉奎變成未來堂主繼承人

到時候自己在黑雨堂的位階只會變低......

" 你先擔心自己吧!不只你要找合適的未婚妻人選,我之後也必須那麼做。"

解決完早飯之後的全圓佑剛好也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這才走出飯廳

留下待在原地被他話給弄傻的金珉奎,他心想原來自己還是沒能突破全圓佑心房跟他們之間的高牆

這就是他跟全圓佑的命運一直大不相同的關鍵點

從小他總是不解為何父親如此放縱的讓全圓佑跟他受不同訓練,他現在可總算知道原因所在

果然......他在成熟穩重這方面輸給了自己最尊敬的哥哥啊!

 

 

 

 

" 孫叔 ~ 會場布置得如何?"

逛到黑雨堂許久沒清理過的宴會場地,全圓佑對著一個如同他過世父親的長輩有禮貌地問

" 還可以,少主少爺啊 ~ 何時才要正式對外宣布我們堂主少爺的選妻大會呢?"  那長輩也恭敬的問他

" 明天吧?選妻大會這件事今早我跟堂主報告過了,就算堂主不願意還是必須舉辦。"

" 少主少爺您要不要參觀一下剛剛布置好的比武場地?"

" 好,麻煩孫叔你了......"

聽孫叔充滿智慧的長輩口中提到比武場地他就又想到當年自己母親輸給金珉奎母親的畫面

當時會比武是因為要爭未來當家,結果母親吃了敗仗就被趕出去

現在想到,他內心還是有些不是滋味

但那又怎樣呢?事過境遷,他母親也早就過世了......

 

 

 

 

確認宴會場地跟比武場地都布置大約後

他走回黑雨堂主堂卻發現金珉奎難得的站在那片草地上練刀法跟複習他曾經教過他的招式

他嘴角微微上揚,原來這小子開始認真了呢.......

" 珉奎啊 ~ 明天的選妻大會我不說你也會去吧?"

他走進正好停下動作的金珉奎,半騙半哄得這樣問著照理來說會說不要的他

" 我會去......圓佑哥會去我就去。"  他嘟著嘴碎碎念著

" 真是拿你沒辦法,你這孩子什麼時候才要長大啊?"

每次總是拿他沒轍的全圓佑這次也對他妥協了。

要是自己當天沒有出現來定住金珉奎,等等又要被別的堂主給看笑話

道上對黑雨堂新堂主是金珉奎的這件事已經相當不滿,他不能再讓自家勢力貝那些不滿的道上兄弟勢力大起

" 所以哥會去對不對?"

他眼前這個比自己高大俊美的孩子居然又開始了......

" 我會去的,所以明天你最好不要給我節外生枝,哥我這次不想幫你收拾殘局啊。"

" 知道啦 ~ 只要哥在我就不會節外生枝......"

雖然表面上他希望金珉奎能夠早日找到適合的黑雨堂女當家,但是他的內心卻有種詭異感覺產生

好像是自己不願意看到身為自己弟弟跟堂主的那個人結婚一樣

他怎麼會對金珉奎有這種奇怪的想法?

他真是越來越不清楚自己腦中究竟在想哪些事情跟在期望著什麼事情

 

 

 

 

或許自己出生的命運就是在金珉奎身邊打轉吧?

這個結果曾經讓他一度很不開心,但是最近卻開始有說不出的變化展開來

自己對金珉奎的那種不該出現的期望到底會是什麼?

他也慢慢搞不懂有這些莫名其妙想法的自己,他只知道自己可能是發瘋了吧?

 

 

 

 

/// 曉天YeBin.C ///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00.

這篇是《黑雨。上》第00篇正文,是屬於中長文的字數與格式

我真的不是很會寫真正很暴力的黑道,所以參考了自己以前看過的大陸戲劇裡面可能會有的劇情

還有這是我頭一次嘗試這個主題##

我知道自己寫的文章還是有待改進,離成功之路還是相當的遙遠跟困難啊##

tumblr_ocktmjmwnP1t9n75fo1_1280.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