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rainy.jpg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曉天YeBin.C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As an Angel (천사처럼.)

類型.虐心不健康 / 黑道爭位 / 同父異母 / 暴力劇情多

/// 文章劇情皆為虛構,最好別攝取過量虐文導致身心受創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搭配音樂為 _ 付夢妮 - 雨 (請自行開啟)

 

 

 

 

想到崔勝澈還活著的可能,全圓佑發現自己以前從未出現的恐懼感油然而生

明明過去的自己是多麼的殘忍多麼的冷苦無情,而最近自己卻開始反常不斷,對他來說無疑是種威脅

難道自己真如同父親所說的那樣容易受他人左右,甚至是容易情緒被牽動的那樣嗎?

他想著父親對自己說過的每句話,都是與他容易受影響有關

 

 

 

 

" 圓佑哥,你最近有點奇怪呢?"

坐在和室外的走廊,金珉奎察覺到他的異常並且走近他問了自己

" 有嗎?先別說這個了,上位之後的你還習慣嗎?畢竟你當上堂主之後有很多事都要自己解決的。"

" 怎說呢......習慣這種事我做不到吧?"

金珉奎微笑摸著頭說出這句話時

他只覺得這個同父異母的弟弟真的還是不太懂這個時期是全黑雨堂上下最關鍵時機

要是底下的人因為不想服從新堂主是可以起來謀反的

就像那時想暗殺掉父親坐上堂主之位的崔勝澈一樣,不想服從命令而起殺機

" 金珉奎,等你習慣這個位子之後,我會加以訓練你的。"  他只好親授自己的方法給金珉奎

" 我會習慣的,等哥親自訓練我 ~ "

" 看你笑的這副傻樣,真拿你沒輒啊...... "

 

 

 

 

拿著放有金珉奎笑得燦爛照片的相框,全圓佑發現自己眼角正在泛著無法輕易滑落的淚珠

這是金珉奎離開他離開黑雨堂的第一個月。

一樣的這個時候外頭正陰暗的下著討人厭的毛毛雨,還有黑漆漆的天空完全看不到任何明亮光線

說好要一直待在他身邊的人就這樣永遠不回頭,也不願意跟自己聯絡了

眼淚就在這個時候不爭氣地滑落在自己臉上......

" 少主,我們找到堂主了。"

突然,這個時候原本寧靜的外頭響起手下慌張忙亂的聲音

慌張的起因是找到這一個月完全沒有下落的金珉奎

" 今天我們在一間醫院找到了堂主的身影,要是少主願意我們就帶您去找堂主 ~ "

" 知道了。"

金珉奎果然受傷躲在醫院不讓他知道。

他清楚這小子要是出去喬事情受傷都是這個樣子,自從接受他訓練之後變得更加逞強

明明他給那小子的訓練都是自己從小也同樣受過的訓練

怎就是不會變通,不會要他停止這種讓人身處地獄的無人道訓練呢?

 

 

 

 

進到金珉奎所在的病房,進入他眼簾的是左腳被打石膏臉上充斥大大小小傷口的俊美男子躺在病床

那個男子一見到他臉上就出現傻瓜般的單純微笑

" 我們偉大的金珉奎堂主,我教你的近身打法都沒學進腦子嗎?"

看見金珉奎身上那些怵目驚心的傷口還有被打石膏的左腳,他只覺得這小子還是一樣死腦筋

帶弟兄出去圍事還可以讓全部弟兄跟自己一樣被對方打進醫院

要是父親還活著肯定會從棺材氣得跳出來殺了他們兄弟倆的。

" 圓佑哥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那個躺在病床上的傻瓜居然還有心情笑著問他這種肉麻的話,好像當作旁邊都沒有人般

" 欸!放棄那塊地盤吧?那塊地盤我們黑雨堂早就不需要...... "

他正要說服金珉奎放棄那塊早已不是自己堂上地盤的地時,那小子不顧其他弟兄在場

伸手用細長的手指輕撫起全圓佑有些凌亂的黑髮

這舉動讓全圓佑睜大雙眼,下意識的技巧性躲開這小子的毛手毛腳

" 那個地方是圓佑哥你唯一可以跟我相抗衡的東西啊......要是沒有那地盤你怎麼謀反我呢?"

" 你這小子......怎知道我想謀反你?"  被拆穿的他只能慌張實說

" 因為你是我哥,世上最尊重的哥哥。"

當金珉奎露出純真無邪微笑說出這句意想不到的話後,他發現自己被拆穿也沒有那麼難堪

要是當個讓他尊敬的哥哥,或許就可以不用去想正室側室存在已久的問題

畢竟......這個問題遲早都是要解決的!

 

 

 

 

" 要是圓佑哥繼續教我接下來的堂主課程,我會認真學習的。"

" 這是你說的,我接下來不會放水的......"

想到日後必須完成父親生前所希望的那幾件事,全圓佑只覺得自己肩膀上有許多重擔

加上,金珉奎是他們的新堂主而自己又是順其自然的當上輔佐他的人

要是自己每把金珉奎推向高峰的話,自己會跌更痛的

這是他打從一出生就要虛心接受的命運一直到死去為止無法改變的事實

 

 

 

 

/// 曉天YeBin.C ///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回想起.

這篇還不是正文喔,大家要看清楚了##

《黑雨。上》呢,曉天希望是先從比較溫和的虐文開始慢慢加重虐的比重,我怕一開始就那樣大家會罵我

所以《黑雨。上》我會放比較多的粉紅泡泡,《黑雨。下》我預估應該就會沒有了喔QAQ

那就先這樣,下篇我們再見##

tumblr_ocktmjmwnP1t9n75fo1_1280.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