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rainy.jpg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曉天YeBin.C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As an Angel (천사처럼.)

類型.虐心不健康 / 黑道爭位 / 同父異母 / 暴力劇情多

/// 文章劇情皆為虛構,最好別攝取過量虐文導致身心受創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

搭配音樂為 _ 付夢妮 - 雨 (請自行開啟)

 

 

 

 

金珉奎,新上任的黑雨堂堂主。

黑雨堂前堂主側室妻子的唯一獨生子,也是前堂主最引以為傲的堂主繼承人之一

經過多次的試煉及繼承人必備的武功比試下來,終於讓金珉奎不負眾望的坐上黑雨堂新堂主之位

一公布黑雨堂新堂主上位消息,過沒多久這個影響整個黑道的消息馬上傳遍開來

也包括傳進黑雨堂前堂主正室妻子的另一個比金珉奎歲數長的兒子全圓佑耳中。

 

 

 

 

" 少爺,您不決定出席新堂主的上位典禮嗎?"

" 你這豈不是問心酸的嗎?給我滾出去!"

因為金珉奎在繼承人大會各項成績都比他優異,而且又正式得到堂主之位,讓他心生不滿

光想到比武大會那天自己受傷難堪的畫面他就一肚子氣

側室那女人的兒子居然搶了黑雨堂新堂主的大位

" 全少主......今天上位典禮不出席可是您的損失啊 ~ "  突然手下急忙衝進來對著心情煩躁的他說

" 哦?此話怎說呢?"

" 今天上位典禮可是金珉奎少主一生之中最丟臉的日子呢!"

聽見手下表情盡是譏笑金珉奎上位典禮可能會發生的丟臉事

他決定來去看看會讓金珉奎丟臉的事情究竟會是何種事情,不看對他來說太可惜了

" 你都這樣向我報告了,我去的理由成立,跟其他弟兄說準備出發去參加上位典禮。"

" 是!小的這就去宣布 ~ "

邪笑坐起身的全圓佑腦海想的依然是比武大賽那個自己被金珉奎打到現在內傷還沒好的畫面

這小子從小都是這樣將他壓在自己腳邊,想起那些回憶簡直就是屈辱

要是沒有趁這個機會修理金珉奎,他就不叫全圓佑

 

 

 

 

到了上位典禮現場,果然他見到滿臉笑容的金珉奎出來迎接他了。

雖然內心他有多不想見到這個名義上跟他是同父異母的親弟弟,但是看在身為前堂主的父親的份上他就先忍

到時候抓準時機再來弄金珉奎

" 圓佑哥我就知道你會出現的!"

金珉奎雀躍的笑著跟他說話時,全圓佑真的是擺不出跟眼前的人一樣的神情

" 摁,恭喜你成為黑雨堂新堂主。"  他只好冷漠沒表情的對眼前的人敷衍

" 哥來我就很高興了,雖然你沒看到我上任的儀式,不過謝謝哥願意來 ~ "

此刻的他只覺得金珉奎的話語充滿了落井下石。

最討厭他每次都這樣的全圓佑,也一如往常地在黑雨堂主堂口這裡忍了下來

" 很好,當上新堂主的你可要好好以新面貌帶領黑雨堂啊 ~ "

當全圓佑說出這句話時,現場出現不尋常的槍響

讓金珉奎全圓佑同時舉起隨身攜帶的手搶,開始警戒周圍所有人起來

" 看來有不速之客不歡迎你當上新堂主呢...... "  反應一向比金珉奎好的他趁機數落

" 我想也是,尹淨漢出來吧!"

沒想到金珉奎一說,果真是尹淨漢帶著自己的人馬闖進這個只有他們知道的聚會現場

那人還是依然長相天使內心比誰都可怕的出現在他們眼前

而且專挑他們黑雨堂換堂主的時機點上

" 果然是黑雨堂新堂主跟少主,連我來這種地方你們都知道。"

黑色長髮但臉蛋清秀漂亮的男子似笑非笑的說著令人為之喪膽的話語出來

聽在全圓佑耳裡盡是羞辱他們,這個人是故意要來鬧場的

" 我說,尹淨漢啊 ~ 今天是我們黑雨堂的盛會,你是不是挑錯時間鬧場了?"

擅長近身戰的全圓佑免不房這次也是舉起上膛手搶指著眼前比惡魔還可怕的腹黑尹淨漢

" 別緊張啊 ~ 我今天來不是要跟你們見血的。"

確認尹淨漢手上沒有槍枝,全圓佑才放下原本高舉的那把手槍退回剛剛的位子上

" 你們聽說了沒有?最近道上出現新堂口了呢...... "

眼前長髮清秀的尹淨漢這樣一說時,全圓佑跟金珉奎同時睜大雙眼看向他一人

因為這件事情非同小可,當道上出現不知名新堂口時就會讓道上整個陷入備戰狀態

" 那個新堂口的堂主就是你們沒殺死的崔勝澈呢...... "

當崔勝澈三個字一出口,全圓佑只覺得又要掀起一場場血淋淋的鬥爭

都怪金珉奎當初心太軟沒有及時把那個傢伙給殺掉,所以現在事後他又要幫金珉奎收拾殘局

他開始懷疑父親讓金珉奎接下黑雨堂堂主這個原因究竟為何了

現在......不是他糾結在為何新堂主不是他的時候

 

 

 

 

/// 曉天YeBin.C ///

【SEVENTEEN珉佑 / Meanie】《黑雨。上》呢,是曉天我久違的韓男團CP文##

因為前些日子對自己的質疑實在是太嚴格,加上其實BG文給大家的感覺不是很熱烈

所以考慮跟構思許久,決定推出SEVENTEEN珉佑的CP文

名字就叫《黑雨。》,不過這篇黑雨有上下集,是比較屬於曉天我最擅長的虐文

而且我加入新元素到這篇文裡頭,就是我之前從未挑戰過的黑道題材,除這之外都是之前我最常用的題材

放上《黑雨。上》的長篇預告,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新加入新元素回歸的曉天##

tumblr_ocktmjmwnP1t9n75fo1_1280.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