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腹黑王子.jpg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YeBin.C (曉天)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heonSa (To.痞客邦)

類型. 腹黑男與單純女 / 搞笑純愛 / 內心鬥角戲碼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搭配音樂為 _ 金泰宇, Ben - Darling U ( Oh My Veuns Part 2. )

 

 

 

 

好吧!

因為羅寶恩的緣故,我決定狠下心來跟她硬碰硬不想再對她仁慈

畢竟做錯事的是誰?上天都有在幫我看著,所以問心無愧有什麼好怕她對我怎樣的

真的當我很閒......羅寶恩這場戰爭是妳要先挑起的,而我只好正面迎戰,利用我的腦袋囉 ~~~~

 

 

 

 

[ 尹淨漢!]

一大早的,我居然在學校中庭遇到這時間還在跟睡神聊天的尹淨漢

而且他是完全清醒的......

[ 以帆?妳也來學校啊?最近妳都閉關修練喔?]  他似笑非笑的對著我問

[ 還不都因為你跟羅寶恩的事,我就只能待在寢室避避風頭囉......]

這句話雖然我是以半開玩笑的方式說出口。

但是我的內心卻異常的覺得羅寶恩的出現讓我變得立場左右為難不已......

前女友跟我喜歡的男生又重新湊在一塊,這種情形真是複雜無比

[ 抱歉......我也不知道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淨漢他的表情彷彿在說 " 羅寶恩困擾我很久了 " 而且不知為何我看到他難得的歉意表情對著我

[ 欸!對不起個什麼勁啊?做錯事的人是羅寶恩又不是你,你跟我對不起我可是不會接受的。]

[ 以帆......那天我聽妍秀同學說了,妳又被羅寶恩找起麻煩嗎?]

妍秀她最終還是說給尹淨漢知道......

明明再三跟她警告最好不要讓尹淨漢知道這整起事件的,她怎麼就是死命都要跟尹淨漢說啊?

尹淨漢知道只會讓這些事情更加嚴重的傷害他而已

[ 妳這個傻妞......不要再跟羅寶恩起爭執了,妳不是說好要讓我喜歡上妳嗎?]  他還記得這件事情

[ 但是......]

就在我還沒把接下來的話說出口時,尹淨漢趁我不注意時快速吻住我微微開啟的唇

我雙眼瞪大,全身好像不是自己的無法動彈,只能呆站在他面前一動也不動

出於反射動作我應該要反抗到底的,但是我的內心卻出賣了自己

就像現在乖乖的被他襲擊一樣

[ 不要在但是了,既然妳不要讓我喜歡上妳,那我就用腹黑的方式去讓妳喜歡上我了......]

[ 什麼......?]  我真的臉都快要熟透了,他還給我說那些話

[ 我說,我會用腹黑的方式讓妳喜歡上我。]

這個人可真是腹黑好徹底......

連這種時候都要把我的心撩得癢癢,尹淨漢我真的忘記把你腹黑的因素給算起去我的意料之中

沒想到我又被尹淨漢給擺了好大一道啊......這次是我失算了。

 

 

 

 

好煩好煩啊......

我腦子裡都是早上尹淨漢突然吻住我的畫面,就像是下凡的俊美天使偷偷吻了我一樣

馬的......尹淨漢你真夠腹黑了,怎麼能夠趁人之危的......

這樣我要怎麼專心去預習今天從學校拿的那些講義啊,這下豈不是又讀不下書嗎?

那怎麼行?現在可是最緊張的時間點耶......

 

 

 

 

想起尹淨漢微笑說的 『 我會用腹黑的方式讓你喜歡上我 』的這句極腹黑的話我就快瘋掉

什麼跟什麼啊?這傢伙說的話真的很難讓人相信是真的還是假的耶!

要是他又是在整我的不就變成我又被騙嗎?

真是這樣我真的覺得超級討厭的!可是他要是想整我又幹嘛在學校中庭那種地方吻我啊?

我不管不管了!!!不可以讓尹淨漢的計謀比我還要早達成,這件事是我先提出來的!

要執行也是我來執行才對!

 

 

 

 

/// 曉天YeBin.C ///

《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我與腹黑王子 ─ 08. 極短篇

好啦 ~~~~ 這篇是前七章以來最短的第八章##

不要問我為何那麼短,因為這篇主要就是要來讓大家別忘這系列文章主題是『 我與腹黑王子 』

所以我才先把第八章緊急改成極短篇的,沒有什麼特殊涵義......

這篇的名言就是『 我會用腹黑的方式讓你喜歡上我 』這句真的是連身為作者的我都被腹黑尹淨漢撩去QAQ

(( 妳有病嗎?讓這篇出現這名言的人不就是妳嗎?

ciw-85kueaagq_w.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