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腹黑王子.jpg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YeBin.C (曉天)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heonSa (To.痞客邦)

類型. 腹黑男與單純女 / 搞笑純愛 / 內心鬥角戲碼

*此篇為韓以帆與羅寶恩之間的戰爭開端*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搭配音樂為 _ 金泰宇, Ben - Darling U ( Oh My Veuns Part 2. )

 

 

 

 

自從那天羅寶恩來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之後,我就覺得這些事情相當不單純

她跟尹淨漢國中的時候不是感情很要好嗎......

怎麼到了高中就分手,而且還是在雙方都需要冷靜時期的時機分手

妍秀曾經跟我說過......羅寶恩有關的東西都不要碰會受傷,原來就是指尹淨漢他這個人

當時的我怎就沒有想到呢?

要是有想到這點,我或許就不會接近尹淨漢更別說喜歡上他了......

 

 

 

 

[ 怎麼?你還在想那天羅寶恩跟妳說的嗎?]

坐在咖啡廳裡,我看著窗外神遊的表情全被妍秀收進眼底,真是的......

[ 摁......我是不是應該離尹淨漢遠點?]  我壓著手中吸管,猶豫不決

[ 幹嘛要順她的意?韓以帆......妳既然喜歡尹淨漢那就不要怕那女人啊!]

勇往直前果然是李妍秀的作風......

她對於別人說的話都一概不聽的,除非她覺得跟她說話的是她重視的人

所以,妍秀不知道我害怕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 我不是怕羅寶恩......我是怕尹淨漢被我拖累,這樣不是變成我很壞嗎?]  我真的很怕這樣

[ 韓以帆小姐,妳不要老是先替別人著想好嗎?]

[ 羅寶恩她都跟尹淨漢分手那麼久了,你就怕她這種只會吠的前女友嗎?妳有那麼膽小不敢衝嗎?]

妍秀又開啟狂念我的可怕模式......

真的很佩服知秀可以忍受妍秀這種可怕個性,我都快要被她逼瘋了

[ 妍秀......要是因為羅寶恩的緣故,尹淨漢真的會腹黑我到死為止,搞不好還會計仇的!]

想到尹淨漢腹黑跟計仇的樣子

我全身都不寒而慄,這比看那種詭異的鬼片還有靈異片還要可怕幾百倍

尤其他都是笑笑地做出那種行為,這真的是超級可怕的......

[ 現在重點不是尹淨漢!是羅寶恩那個前女友的問題比較大吧?]

[ 說的也是......]

羅寶恩的出現讓這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產生不少變數,也讓我的感覺開始呈現一種應該退讓的心理

明明很不想承認自己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害怕羅寶恩找我麻煩跟聯合全校學生封殺我

畢竟......打從一開始我跟尹淨漢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連羅寶恩也是......

不同世界的人本來就是命運不同啊!

 

 

 

 

原本應該是心情愉悅地逛街日搞到我心情反而更加沉重了。

跟妍秀聊過羅寶恩的事情之後,好心情都被搞壞掉,因為那個女人真的太討人厭......

許久沒有回家的妍秀跟我道別之後,就往地鐵站方向走去,只剩我在首爾街頭閒逛著

內心一直覺得有不好的預感,一定是我最近書讀太多腦筋在胡思亂想

怎麼辦呢......

 

 

 

 

[ 沒想到我們也能在首爾街道上見面......]

走到一個轉角之後,雙手環胸氣勢想當高昂的羅寶恩就這樣理直氣壯的擋在我眼前的路

她仗勢欺人的招數我已經看破不少次了

這次她又想對我做什麼......

[ 羅寶恩妳到底想做什麼?]  我雙腳各退一步,觀察她臉部表情

[ 我跟妳說過了吧?叫妳不要靠近尹淨漢,但是妳就是不聽!]

羅寶恩利用她的身高優勢一把揪住我的頭髮,表情凶狠的瞪著狼狽模樣的我

這女人倒是學會先發制人了......

[ 放開我......趁我對妳說話客氣的時候......]  但我也不是像偶像劇裡面那種很嬌弱的女主角

[ 韓以帆妳都狼狽成這副德行了,還想做垂死掙扎嗎?]

她不但沒有放開我,還扯住我頭髮逼我用凌亂的樣子面對面看著她冷笑

這個女人失去理智了......

[ 羅寶恩......做垂死掙扎的人是妳吧?]

我甩掉扯住我頭髮的手,面無表情地對著羅寶恩說出這樣的話來

[ 不是我!尹淨漢為什麼喜歡上的人是妳,韓以帆我真的很想殺了妳......]

羅寶恩到了這種地步還想要把一切過錯全賴到我的頭上

這個女人滿腦子都超過高中女生應該要有的思緒,這個年紀大多都是以成績以朋友為重的

怎麼會有人成天都想著愛啊恨啊......

[ 他不愛妳的問題也要遷就在我身上嗎?我對妳做錯了什麼嗎?憑什麼老是不爽就來找我麻煩?]

[ 還有!妳不要真的以為長得漂亮就要全世界男生都繞著妳轉好嗎?]

[ 真搞不懂妳到底想報復我什麼?也請妳不要跑去跟李妍秀說有的沒的,妳這樣讓人覺得厭惡。]

我真的對羅寶恩的行為忍無可忍。

難道他就不會去想說當初尹淨漢跟她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嗎?

從他們分手到現在,羅寶恩沒有不找過我麻煩的時候

[ 韓以帆妳最好記住妳現在說過的那些話,我不會再對妳手下留情!]

羅寶恩用很讓人恐懼的話語跟眼神放下這句話後就轉身離去。

我知道這女的又要在背地裡算計著我,說什麼也要讓我消失在她眼前吧?

說那麼多苦勸她的話都不聽,那就算了吧!我好人就做到這裡不能在往下變成濫好人......

 

 

 

 

羅寶恩這個女的可真是可怕又惡毒。

從以前她就是這種人,果然到現在也還是,而且一年比一年還要惡毒不少

我該拿她怎麼辦呢?

就算......我現在時時刻刻防著她也沒有見效啊......

 

 

 

 

/// 曉天YeBin.C ///

《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我與腹黑王子 ─ 07.

這篇主要是我們女主角以帆跟惡毒的第二女主角寶恩,兩個女生戰爭的開端 (( 有人會看嗎##

我真心覺得羅寶恩被我寫得越來越討人厭,但是女主角以帆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之後劇情走向可以好好期待一番啦

ciw-85kueaagq_w.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