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腹黑王子.jpg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YeBin.C (曉天)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heonSa (To.痞客邦)

類型. 腹黑男與單純女 / 搞笑純愛 / 內心鬥角戲碼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搭配音樂為 _ 金泰宇, Ben - Darling U ( Oh My Veuns Part 2. )

 

 

 

 

期末考結束之後,就是暑假的開始也是高二生活的結束

迎接酷夏跟迎接最恐怖至極的高三生活

升上一年,我感覺相當不踏實,只要當上高三生,頓時很多重擔都被人分在肩上

這種感覺原來我現在也能感受到啊......真的好神奇!

 

 

 

 

因為即將要升高三的緣故,學校要我們高三預備高考生都待在宿舍做開學複習考的準備

真的很辛苦啊......大家整天都在寢室K書K到半夜都還沒有睡

但是這就是必須的過渡時期,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的原因來準備之後的高考

唯一同樣的目標就是去考上一流大學,以便在社會能有很好的工作跟辦事能力

這點我深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 以帆啊 ~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我們都不能輕鬆放暑假,都要待在寢室複習這些嗎?]

同寢室的妍秀有些爆發的看著正要複習最可怕微積分的我

她已經跟著我熬夜複習功課長達一週以上,這已經是她有史以來看過最多課內書的一次

[ 今天妳就去跟其他同學去外頭透透氣吧?我還有很多內容沒有預習到......]  我放下微積分看向她

[ 也好。有什麼想吃的?我等等出去順便幫妳帶回來!]

[ 那我就不客氣......我要那家很有名的炸雞,要有醬汁裹在外頭的那種!]

每次要念這些壓死人的科目時,我就特別想吃有醬汁裹在外頭的炸雞

也不知道為何,原味炸雞就不可以......

[ 知道了,我回來會打電話給妳,專心唸書不要給我亂跑喔!]

妍秀說完就拿著外出會用到的東西直接踏出寢室外頭

真是的......妍秀就那麼討厭念書嗎?

雖然她不喜歡碰書但是她的成績卻是中上,很厲害的那種前面排名的學霸

 

 

 

 

妍秀叫我不要亂跑,但我因為唸書唸到有些腦部缺氧所以還是跑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升上高三之後我應該連喘息機會都不可能會有了吧......

光是想到這點,內心就有點恐懼不想迎接這可怕的高三階段,也不想要去高考

[ 韓以帆妳怎麼也來這裡?]  突然,平時很少對談的羅寶恩對我笑著問

這個羅寶恩聽說是尹淨漢之前的女朋友......

而且她還是我們學校蟬聯快三年的學校校花,幾乎學校裡頭沒有人不認識她

但唯一可以卻確定的是......她長得相當美麗動人又有雙會勾人的閃亮雙眸,整個五官精緻到不像話

只是......她是我的死對頭。

[ 難道這裡只有我們偉大的校花可以來嗎?]  我相當冷漠地看著她說

[ 同學之間不要那麼冷漠嘛......]

[ 我跟妳之間沒有好到要用 " 同學 " 來相稱吧?]

真是夠了。

尹淨漢當初怎麼會跟這種女孩交往啊?難纏又超級自以為是全世界最美的人......

[ 也是......韓以帆我會來這裡就是請妳不要一直接近淨漢。要不然我也不會來這的......]

變臉的羅寶恩開始莫名其妙地對我說這句荒唐至極的話出來

拜託!當初是誰先跟尹淨漢提分手的啊?

她現在到底是以怎樣的立場來跟我說這些有夠讓人傻眼的要求啊?

[ 我真的不知道妳是以尹淨漢的誰來跟我說這些的......他跟妳有什麼關係?]

[ 他是我前男友,對於有可能成為他未來的女友的妳我不喜歡所以才來警告妳的......]

[ 真夠搞笑的......我韓以帆需要妳來警告我這種無聊至極的事情嗎?]

羅寶恩的無理取鬧讓我對她越來越反感......

尹淨漢跟我之間的事情她憑什麼插手來管啊?還是說世界上的前女友都是這個樣子啊?

[ 無聊至極?尹淨漢會接近妳這種長相無聊至極的女人也真是眼光夠差。]

她用非常不削的雙眼上下打量著我後,說出令人覺得刺耳的話語出來

我的長相輪不到她評批

這種沒內涵的白痴女我不需要跟她計較,只要想辦法讓她知難而退就好

 

 

 

 

[ 羅寶恩!妳夠了沒?]

就在我跟羅寶恩僵持不下的時候,難得在學校大發雷霆的尹淨漢大喊著她的名字

走到我面前把我護在身後

[ 淨漢你怎麼可以看上韓以帆這種女人?你非要我難堪嗎......]  羅寶恩依然反駁著

[ 我跟妳之間不需要每件事情經過妳的同意.......當初說過的話我不想說第二次。]

[ 尹淨漢!]

羅寶恩這次是直接雙手圈住尹淨漢單邊手臂,這種死纏爛打的招數沒想到現實生活看得到

我以為我在現場看著無聊的偶像劇......

[ 趁我還客氣的時候放開我!都是因為妳,我的生活才會如此的不幸......]

尹淨漢臉色相當冷酷無情的看著依然無理取鬧的羅寶恩。

他這種表情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在我面前的他總是面帶微笑,即使是對我腹黑的時候也還是一樣

難道......會讓尹淨漢改變甚大的人是羅寶恩嗎?

那天知秀說的也是有關他跟羅寶恩的事情嗎?

[ 妳給我聽好了。下次再讓我看到妳找韓以帆麻煩,我不會放過妳!]

他這句話一出。

拉住我的右手直接走離中庭附近,他那隻手的溫度是我從未感受過的原來跟男生牽手是這種感覺

但是......尹淨漢你......我不可以喜歡上你

要是真的對你動心,我怕到時候受傷害的人是你

 

 

 

 

愛情這種東西我真的不適合。

要是一擁有這種東西,我怕自己又會逃避甚至是傷害到我最喜歡的你

尹淨漢......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 曉天YeBin.C ///

《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我與腹黑王子 ─ 06.

第六章不像之前那五章是有點甜蜜搞笑的,第六章比較偏向內心深處痛苦跟猶豫的感覺

還有我們腹黑天使淨漢居然生氣了?!!!

女主角以帆的大考驗就是第二女主角寶恩出現後的叛亂##

覺得我真的不是很會描敘女生跟女生吵架的那種場面,還有我描寫的男生霸氣表現太弱

應該不會真的把這篇給徹底摧毀掉吧? (( 容易擔心的我

真的想哭了QAQ

ciw-85kueaagq_w.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