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腹黑王子.jpg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YeBin.C (曉天)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heonSa (To.痞客邦)

類型. 腹黑男與單純女 / 搞笑純愛 / 內心鬥角戲碼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搭配音樂為 _ 金泰宇, Ben - Darling U ( Oh My Veuns Part 2. )

 

 

 

 

難得可以回家一趟的我一大早就開始準備要帶回家中的衣物跟個人物品

但是同寢室的室友們都忙著化妝忙著打理髮型跟服裝,看得出來她們不是要回家是要跟同校男友去約會

而我就是條女魯蛇,學校放假都是跑回家裡或是窩在宿舍當廢物

沒辦法啊......同年齡的男生誰會喜歡我這種看書比任何事還重要的可怕女孩子啊?

 

 

 

 

[ 妍秀妳今天放假沒有要回家嗎?]

整理好差不多的我看向躺在自己床上一頭凌亂金棕色長髮跟帶著大黑框眼鏡,私下就是那麼邋遢的妍秀

這女孩一臉怨念相當重的看著我

[ 妳忘啦?今天是知秀練吉他一整天的日子,我只能在晚上回家啊......]  妍秀無奈的說著自己最討厭的事

[ 知秀真的會練習一整天啊......我以為只有幾個小時耶......]

[ 以帆妳可真好,自己一個人多自由自在。]

妍秀說的也是。

我喜歡一個人也能過很好的日子,只是在情人節的時候我不會隨便出門逛街就是了。

[ 啊......我媽打電話來了。妍秀啊,我們明天見了。]  我慌張地看向放在桌上的手機顯示

[ 快去吧 ~ 記得向我跟阿姨問好 ~ ]

跟妍秀道別之後,我揹著裝滿東西的後背包走出寢室,今天果然跟氣象預報說的一樣是晴朗的好日子

只是......我的內心好像一直惦記著某件事情,但究竟是什麼事情呢?

最近還真多我想不起來的事情啊......

 

 

 

 

搭上往家裡方向去的公車時,我找個靠窗的空位安靜的坐下拿出手機跟戴上耳機聽音樂

這個時候異常的公車都沒有什麼人,平常這個時候連後排位子都坐滿了

不過這樣空蕩蕩也挺有感覺的......

過了一站公車靠站停下,這站之後就有很多學生上車,因為附近就是很多學校的校區

而我的旁邊也坐了一個身形很熟悉的人,拔下耳機視線移往旁邊看我嚇到......

是難得把頭髮綁起來的尹淨漢?

這個人怎麼也坐這一路的公車啊......而且就坐在我旁邊默默地滑著手機壓根子沒發現旁邊是我

[ 尹淨漢......]  我坐在他旁邊輕聲叫他

[ 韓以帆?妳怎麼這個時候在公車上啊?妳跟蹤我嗎?]

這人怎麼面帶微笑說話都可以如此的腹黑跟欠揍啊......

到底是誰家的兒子?不要跟我說我跟他家是同一個方向喔,千萬不要喔!

[ 誰跟蹤你啊?我是要回家好嗎!]

這個人每次我去哪都會在那個地方遇到,真的巧合到我在懷疑他是不是故意出現的

尹淨漢這傢伙還是個人類嗎......

我全身好像漸漸發涼起來,從背脊一路涼到全身每處肌膚啊......

[ 真剛好,我回家也是這個路線。]  他看向外頭,似笑非笑的說

[ 我還真不幸啊......放假回到家還要在社區附近看到你的人......]

[ 這樣很好 ~ 妳應該沒有忘記妳要對我做什麼事情吧?]

這小子說的不會是......我要讓他喜歡上我的這件事情吧?他真的給我認真了......

真的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啊!幹嘛沒事在學校講有關腹黑王子尹淨漢的事情?

這下可好啦......

[ 尹淨漢你可真容易認真啊,哈哈哈哈......]  這下只能乾笑略過他剛剛說的

[ 對妳認真事件好事啊 ~ 我超級期待妳的表現。]

[ 拜託你不要期待這種事情!]

真是夠了!

我遲早有一天會因為尹淨漢生心理的病啊......真的很可怕......

誰可以把他帶走啊?

 

 

 

 

[ 小帆啊 ~ 聽說妳這次又考全校第一啦?]

回到家放好後背包之後,媽媽站在我房門口這樣問著我

[ 摁,我這次又第一名......]  但是我這次考第一也沒有多開心到哪邊去

[ 怎麼愁眉苦臉的呀?有什麼事要跟媽媽說的嗎?]

見我表情不對勁的媽媽走進我房間要我跟他坐在床邊,還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媽媽怎麼看出我的表情的呢......

[ 媽......妳高中的時候有沒有因為某個人考得比自己差而替他難過的情況?]  我很傻地問這種問題

[ 媽媽我啊......當然有,那個人是妳爸爸啊......]

沒想到媽媽說的人是爸爸!!!

原來媽媽跟爸爸之前高中就從認識的班上同學到結婚生子啊,這件事我是現在才知道

[ 那個時候啊,媽媽也是全校第一名,跟我們以帆一樣是學生代表......]

[ 你爸他啊,那個時候一直想要超越媽媽我的成就,所以我們都是第一跟第二名在比拚。]

[ 比到後面你爸還是輸給了我,就是考上大學的那年你爸爸跟我求婚了......]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我媽又要說這段故事......

真的是從小聽到大,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我都會背給爸媽聽了

覺得還住在家裡的妹妹真可憐,每天都聽媽說這個故事,而且還不能吐槽媽......

突然感覺今天回家有點不是很對啊......

[ 好啦 ~ 我們以帆整理一下,等等媽做妳最愛吃的泡菜煎餅給妳吃 ~ ]

[ 知道了,媽 ~ ]

終於我媽率先停掉話題了。

要不然我等等可能會先精神崩潰吧?這簡直比念書還要可怕啊......

 

 

 

 

晚飯結束後,每次只要一回自己家都會被爸媽塞食物塞到肚子快要炸開

如果不出來散散步,等等又要被人說卡路里囤積多久了......

真是的......連休個假都會想到尹淨漢那傢伙的臉跟聲音表情,好像耳邊也聽得到他腹黑我的聲音

我倒底怎麼了......腦海一直出現他......

[ 韓以帆!!!]

不知道是幻聽還是真實的,我居然聽到身後好像是尹淨漢大喊我名字的聲音

為了證實我的雙耳沒有幻聽,我緩緩轉過身一看,身後站的人真的是尹淨漢......

[ 妳怎麼一臉苦逼樣?在這裡看到同桌的也不跟我打聲招呼。]  他微笑直視我的臉

[ 欸......尹淨漢,你怎麼看到我還笑得出來?]

想到那天公布成績,尹淨漢那不發一語甚至沒有表情的樣子我還是很在乎

[ 為什麼會笑不出來?妳又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啊?]

[ 我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啊......沒讓你有機會超越我成績一次......]

當我這話一說出口,我看見尹淨漢原本充滿笑意的表情頓時黯淡下來後

我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該不會我這樣說傷到他的自尊心了吧?

之後會不會記仇,把我腹黑的更嚴重吧?

但是過幾秒他卻大笑了起來,伸手輕捏我的鼻頭不放......

[ 傻妞......要是沒有我尹淨漢,真的不知道妳還有什麼目標耶......] 

[ 手放開啦 ~ 等等鼻子被你捏斷那該怎麼辦?]  我胡亂撥開捏住自己鼻頭的壞手

[ 心情有比較好了吧?看妳好像挺在乎那件事的......]

剛剛他那些表現是怕我會在乎期中考的那件事情才做的嗎?

怎可能啊......他是腹黑王子尹淨漢耶,整我都來不及還有時間做這種事情嗎?

[ 誰、誰跟你在乎那件事情?]  不可以被他看穿我剛剛想的

[ 不在乎就好......只是,妳最近對我的態度好像有點奇怪,怎麼了?]

[ 什麼怎麼了?我、我只是覺得你最近很、很不對勁而已,你、你別會錯意喔!]

[ 妳講話都結巴,這樣的態度真的很不對勁喔 ~ ]

尹淨漢這個人真是的。

我結巴還不是因為他害的!老是喜歡會錯我的意思跟我說話的涵義......

甚至又喜歡抓我的語病,簡直就是妍秀說的『 韓以帆剋星 』嘛!

不過......似乎好像把那天的誤會給解開

這樣好像也不錯,至少......我離讓他喜歡上我的日子不遠了。

 

 

 

 

/// 曉天YeBin.C ///

《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我與腹黑王子 ─ 05.

劇情已經來到中段部分囉各位##

到這邊我就要開始把劇情給加快速度,所以要跟上我的腳步才可以 (( 妳腳步也太快了吧?

因為這系列的文我希望不要超過十字頭,要不然很容易斷掉

斷掉之後就一去不復返了QAQ

ciw-85kueaagq_w.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創作者介紹

Clear Sky :: 晴空城市

曉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