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腹黑王子.jpg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YeBin.C (曉天)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heonSa (To.痞客邦)

類型. 腹黑男與單純女 / 搞笑純愛 / 內心鬥角戲碼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搭配音樂為 _ 金泰宇, Ben - Darling U ( Oh My Veuns Part 2. )

 

 

 

 

期中考一結束,期中考週伴隨而來的緊張感跟競爭感全部都消失。

但是我跟尹淨漢之間的互相競爭跟較量還沒有真的結束呢!

還有......我說過要讓他喜歡上我的那句話。

 

 

 

 

[ 恭喜班長啊 ~ 妳又是我們二年級年排名校排名班排名第一!]

[ 謝謝大家......]

成績一公布,班上同學都紛紛跑來跟我說這個好消息

但是我卻沒有很高興的情緒出現,只是覺得第一名這三個字放在我身上真的好沉重啊......

這種感覺我還是第一次呢

[ 班長果然是我們班最聰明的,而且班長又被學校選為年度學生代表。]

班上同學越說我的事情,我越覺得自己內心好像產生有些奇怪的情緒,一時間我說不上來

看向坐在自己座位上的尹淨漢,我開始感到他看似平靜的外表其實是很在乎我又超越他的

[ 怎麼了?以帆妳在擔心淨漢啊?]  知秀把我支開到一旁這樣說著

[ 沒有......只是今天的尹淨漢好奇怪啊......]

我想到今天尹淨漢一早一進教室就不發一語地看著自己手上的書,沒有像平常一樣就專整我

這個人是不是生病還沒有好啊......

[ 不用擔心他,淨漢他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其實他根本不在乎你成績又超過他的事情。]

知秀淺笑要我暫時先別擔心尹淨漢的異狀

[ 以帆啊......我告訴妳一個祕密好不好?]  他湊近耳邊示意我  [ 淨漢他啊......好像不太一樣了呢?]

當他這樣一說我才發現這件事不是只有我注意到

就連身為他朋友的知秀都這樣私下偷偷跟我說尹淨漢最近不太一樣啊......

這腹黑王子最近的行為舉止都讓我摸不著頭緒,什麼很期待我用怎樣的方式讓他喜歡上我

整個已經不清楚他在打什麼主義

[ 趁這個機會讓淨漢恢復以前的他吧!]

知秀的這番話我更加不懂了。

恢復以前的尹淨漢?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我真的是越來越不明白大家為何都會跟我講相同的話......

 

 

 

 

今天的尹淨漢真的好奇怪啊。

從早上到下午的課,加上下課休息還有吃飯都沒聽見他說話的聲音,而且也沒有捉弄我

更別說對我腹黑了......

班導師說要留班上同學晚自習的緣故,所以全班硬生生留到晚上六點半才離開回宿舍休息跟自由活動

無法放心尹淨漢異狀的我連校服都沒換就跑出去,身上只穿了件薄外套

走著走著,我居然在籃球場上看到依然穿著連帽外套也沒有換下校服的尹淨漢正在打球

 

 

 

 

我手上拿了一瓶礦泉水才緩緩走進球場,找到他練球的空檔叫住他的名字

聽到我的聲音,這個人才停下動作看著我

[ 尹淨漢!]  我丟出手中那瓶水,大喊

[ 韓以帆?這個時間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他坐在球場上,拉下頭上的外套帽子,覺得我很詭異的邊用毛巾拭汗邊看著我說

這個時間在球場練球的他才奇怪

他不是很不喜歡上體育課這種浪費體力的課嗎?

[ 我只是出來散步,剛剛晚飯吃太多需要消耗卡路里......]  我就不相信這樣講你還不補刀我

[ 妳卡路里都囤積不知道多少年了,現在才要消耗也太晚了吧?]

果然這個人是腹黑王子尹淨漢沒有錯!!!

現在又開始針對我剛剛說的話狂噹我,而且露出那個我再熟悉不過的可怕腹黑微笑

[ 就不能對我說好聽話嗎?真的又毒舌又腹黑耶你尹淨漢......]

我失笑,看向就是喜歡老是喜歡針對我喜歡整我的腹黑尹淨漢

[ 欸,韓以帆恭喜啦,妳又是二年級的學生代表。]  他微笑,相當難得的對我說恭喜這種話

[ 幹嘛突然這樣?尹淨漢你今天真的不太對喔,說!你是不是又在整我?]

[ 我是真的在恭喜妳耶,我又不是每次都在整妳......]

看著他那臉委屈樣,他應該現在不是在整我或是捉弄我吧?

畢竟他平時對我的不良紀錄實在太多了,一時這個樣子真的挺不習慣的......

[ 好啦好啦 ~ 今天你怎麼都不說話?這樣真的很不像你耶......]  回歸正題,我要知道他今天怎麼了

[ 我只是覺得以前是不是對妳太壞心了......記得嗎?高一的時候全班去MT發生的事情。]

高一去MT的事情?!

尹淨漢居然還記得那件他讓我在全班面前丟臉的舞蹈事件,真的有點不太尋常耶

那件事之後我也不打算計仇,因為有他現在我才跟班上同學開始相處和睦的,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 你這個笨蛋,那件事情我早就看開了,要是你現在還覺得抱歉就不要老是玩我。]

[ 會減少整妳捉弄妳玩妳的頻率的,相信我這次吧!]

[ 看你露出那一臉腹黑微笑,這樣跟我說好像沒有太大的說服力啊尹淨漢......]

[ 沒辦法啊,妳看我的任何表情都說我腹黑,我現在只是單純的微笑而已。]

這小子居然還敢說自己剛剛的微笑表情是單純的微笑?

明明我看到的就是露出惡魔角跟惡魔尾巴在壞笑的腹黑王子尹淨漢啊!

真是可惡......每次都要這樣把我搞到人格分裂

 

 

 

 

尹淨漢你好樣的,我的心已經漸漸快被你動搖。

說好的期待我用什麼方法讓你喜歡上我的你怎麼開始先採取動作了呢?

你......採取行動了......那我該怎麼接下你的各種招數各種動搖我心的計謀?

 

 

 

 

/// 曉天YeBin.C ///

《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我與腹黑王子 ─ 04.

這篇真的出乎意料之外打起來超級順手## (( 連我自己都嚇到

我沒有想到一天居然能放上兩篇,而且靈感一直不停出現在腦中啊QAQ

曉天打算這篇把它簡短篇數更加快劇情發展一下,所以接下來可能進展會慢慢加快

但是我不會讓這篇《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我與腹黑王子的劇情走山的

所以請大家儘管放心,會秉持『 腹黑 』精神的,呵呵##

ciw-85kueaagq_w.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