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腹黑王子.jpg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YeBin.C (曉天)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heonSa (To.痞客邦)

類型. 腹黑男與單純女 / 搞笑純愛 / 內心鬥角戲碼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搭配音樂為 _ 金泰宇, Ben - Darling U ( Oh My Veuns Part 2. )

 

 

 

 

全班換位子大家都換到自己想要的座位分配就只有我要跟那個腹黑王子坐一起,這次又同桌

想到那天尹淨漢露出的腹黑不明微笑,我全身就開始不寒而慄的發抖不停

他倒底想要把我逼瘋到什麼地步啊?

 

 

 

 

換位置的第一天,不知為何早自習尹淨漢就趴在桌上動也不動的趴睡

是身體不舒服嗎......雖然他腹黑歸腹黑但是從來上課都沒有這樣一來學校就趴睡,而且都沒有任何反應

椅子坐的有些不安穩的他側身意外碰到我的手臂,身體整個都是燙的

[ 以帆妳起來,淨漢那小子昨晚熬夜看書又看到忘記自己身體不好。]  突然,坐在最前頭的崔勝澈同學走了過來

[ 什麼?]

我還未反應過來,他就扶著依稀還有意識的尹淨漢走出這冰涼的教室

真奇怪......尹淨漢的身體狀況是真的不好嗎?

之前他從來都沒有在學校這樣過啊,真是的......韓以帆妳現在在擔心的可是那個腹黑王子尹淨漢啊.....

[ 別擔心他,那小子昨晚其實就已經發燒不退了,只是死命撐著......]

知秀默默地對著我說,難不成這次的期中考他又想熬夜讀書拚過我的成績是不是?

這樣的行為他根本自尋死路......

[ 昨晚在宿舍裡面我跟勝澈都要他休息,但他說什麼就是不肯,發燒還是繼續熬夜才會早上一來就這樣。]

[ 尹淨漢是真的想死吧......]  我有些詫異的看向知秀

[ 放心吧 ~ 他跟我說過這次會完美的超越妳的成績。]

想到尹淨漢之前曾經對我說過總有一天會試著用他自己的辦法超越我的成績,配上他那一臉腹黑微笑

我真的覺得這人也太可怕,就那麼想要向我證明自己可以超越我嗎?

可真是冤家啊......我跟他真的是大冤家啊......

 

 

 

 

自從學校改成寄宿制度之後,學生們都住在學校準備的宿舍裡頭到畢業為止

更扯的是,學校宿舍裡頭居然有診所,學校想的老是很周到也很怕學生生病沒地方就醫吧?

因為即將來臨的可怕期中考,所以學生擠滿了校內圖書館跟男女宿舍合用的K書中心,根本沒有位子可以佔據

我跑了兩個地方都找不到合適的位置,最後只好跑到男女宿舍平時都沒人的交誼廳去

正好,因為考試週的原因這時候根本沒人,我就挑個光線較佳的位子開始複習考試範圍跟做今天的功課

 

 

 

 

[ 尹淨漢?]

看書看得正高興時,我抬頭對上穿著連帽外套站在我對面把帽子蓋在頭上遮住半張臉的尹淨漢

這腹黑男不是還在休息嗎?

[ 韓以帆妳想要偷偷擬定策略提高自己成績嗎?]  他就像是白天沒有身體不適,恢復以往的淺笑看我

[ 誰跟你一樣腹黑啊?偷偷擬定策略是你會做的事情耶......]

我嘴上雖然這樣對他說著,但是我怎麼覺得內心有些怪怪的。

[ 欸 ~ 韓以帆......聽知秀說妳早上被我嚇得半死,妳是不是很在乎我啊?]

這傢伙的話一落,我感覺到自己的臉好像慢慢的熱了起來

尹淨漢可真夠腹黑的了,果然就像妍秀所說,他是『 韓以帆剋星 』一樣可怕一樣腹黑

[ 誰......誰要在、在乎你啊?尹淨漢你這個自戀男!!!]  我紅著臉反駁他剛剛的話

[ 哦?妳臉可真紅,是不是我把感冒傳染給妳了?]

他用無辜神情搭配用自己細長手指撫著下巴對著我說出別人不覺得有異常,我卻覺得他很有意圖的話

[ 誰、誰跟你在那邊臉紅?尹淨漢你不要打擾我看書啦......]

[ 韓以帆......]

[ 做什麼啦?一直叫很煩耶......]

突然,尹淨漢把右手貼在桌子上,就好像是在找施力點一樣的上半身整個逼近坐在桌子前的我

看到他那張漂亮秀氣的天使臉孔近距離跟我對上後,我整個人僵硬的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 我都知道了,妳那天跟B班李妍秀的談話內容,妳說要讓我喜歡上妳,對吧?]

聽見尹淨漢邪笑說出那天我跟妍秀大概的談話內容後

我只想挖個地洞逃離交誼廳啊......連這種姊妹間聊天會有的話題都被他給全部聽見

真的是有夠丟臉。

[ 不回話就代表妳默認,既然妳那時候表現的那麼有決心......我期待妳要什麼樣的方法讓我喜歡上妳。]

[ 要是妳真的做到了......就可以成為我尹淨漢最特別的那個人,妳做得到吧?]

糟糕了!!!

因為妍秀跟我的對話讓尹淨漢這個腹黑王子開始認真了......

我幹嘛沒事在學校這種地方說出要治尹淨漢的方法給妍秀聽啊?壓根子沒有想到會被他全程聽到

早知道就在宿舍裡頭跟妍秀討論討論就好

[ 我等妳成功的那天,韓以帆。]

尹淨漢離開前用了沒有對我展現過的暖心微笑說出實質上依然腹黑的話,這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總覺得他是故意要跑來這裡跟我說這些話的?

好煩好煩啦!他一定又是在整我的!

 

 

 

 

距離期中考就只剩下不到一週了!!!

要是這種緊要關頭我都可以被尹淨漢給影響的話,我就不叫韓以帆,以後改叫帆以韓算了

不行不行!我絕對要保持應該要有的冷靜腦袋才行!

 

 

 

 

/// 曉天YeBin.C ///

《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我與腹黑王子 ─ 03.

這篇比較不一樣,大家有沒有發現不一樣的點在哪邊呢? (( 好的,我知道你們看不出來 ~~~~

老實說,曉天覺得打這篇好閨蜜跟點的文我好像挺順手的##

還是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ciw-85kueaagq_w.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천사처럼.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천사처럼.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