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腹黑王子.jpg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YeBin.C (曉天)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heonSa (To.痞客邦)

類型. 腹黑男與單純女 / 搞笑純愛 / 內心鬥角戲碼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搭配音樂為 _ 金泰宇, Ben - Darling U ( Oh My Veuns Part 2. )

 

 

 

 

很好!非常好!

這次全班大風吹換位子,我好死不死把壞運氣是放在這種時候,就在我不假思索拿起那根籤的當下

班上全部都對著我開始大歡呼,因為我抽到籤王!!!

那個籤王正是我最不想碰上可怕腹黑王子尹淨漢的學號!!!

上頭寫的我再仔細看過真的是...... " 04號 尹淨漢 "  我怎麼那麼倒楣要跟他同桌

[ 欸 ~ 韓以帆我們又同桌啦?]

不知是假不知情還是真不知情的尹淨漢又別人看似天使性格我看卻是腹黑性格的無辜樣子看著我手上的籤

用一副 " 來吧!我的搞笑愚蠢女侍衛!" 的壞心表情看我接下來想怎麼樣

[ 我可真是 " 幸運 " 啊 ~ 又再一次跟我們尹淨漢同學同桌半學期!]  我咬牙切齒乾笑走到位子上收自己的東西

[ 接下來的半學期也請韓以帆班長要 " 好好照顧 " 我這個同桌喔 ~ ]

他用無害的花樣微笑對著我說出這句讓我不寒而慄的話語出來,這個人比我想像中的腹黑可怕

難道說......是他聯合班上所有同學要我抽到他這個籤王嗎?

不可能!他再怎麼腹黑我都不可以懷疑他做這種事情,我絕對不能懷疑他!

 

 

 

 

[ 妳又跟那個腹黑王子尹淨漢同桌啦?]

中餐時間正在草地上享用中餐的我,因為在B班的好姊妹李妍秀突如其來得這句話給差點被三明治噎死

哪壺不提提哪壺啊她......

[ 別跟我提到他!我剛剛在班上懷疑是他聯合班上同學要我抽他那個 " 籤王 " ~ ]  我放下手上差點害死我的三明治

[ 他不是一直很喜歡整妳嗎?那妳就給他整回去啊 ~ 人家腹黑歸腹黑也是有弱點的。]

妍秀其實也挺腹黑的嘛......

唯有腹黑之人才懂腹黑之人的弱點,這根本就是我自己的超大歪理

只是妍秀提的意見值得我參考看看跟考慮計謀

[ 弱點?我怎就看不出來尹淨漢有弱點?]

[ 韓以帆妳真的是個笨蛋!尹淨漢睡覺的時侯!睡覺的時候啦!]

睡覺的時候?!

他的弱點是在睡覺的時候我怎麼也都不太清楚一樣,重點不是這個,只要可以反將他一軍我也爽

[ 這個是知秀之前跟我說過的 ~ 他說尹淨漢睡著的時候不怎有反應,我想這應該是他的弱點......]

聽到是妍秀這女孩的男友洪知秀那個教會Boy說的,我怎覺得真實性也不高啊......

洪知秀跟尹淨漢不也是朋友嗎?

我的頭好像開始漸漸疼痛起來了啊!!!

[ 我感覺知秀那小子說的話有點不可靠啊......我看我還是用我的方法反整尹淨漢的好!]  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 妳有什麼方法?說來給我這個參謀長聽聽 ~ ]

[ 就是!我要讓尹淨漢喜歡上我!]

[ 什......什麼?妳要讓他喜歡上妳?!韓以帆妳是不是頭殼有問題啊?]

對於我的計謀,妍秀是嚇得魂都要飛走了。

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讓尹淨漢不要再把我當成搞笑愚蠢女侍衛的機會了!

就算自己不是真心想要這樣做的,我還是會繃緊神經繼續做這樣的事情的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妳了......不過我會看妳會怎麼做的。]

妍秀一向都會被我的奇怪主義給直接K.O.,果然這次也是......

她連建議都沒有給我就放棄繼續對我說教,語氣也變得有些無奈又好笑,也開始失笑起來

 

 

 

 

尹淨漢!!!

你這個可惡的腹黑王子我要讓你知道惹到我韓以帆的下場是什麼......

哈哈哈哈 ~~~~ 要是我這次成功!

我就要你變成我韓以帆的男侍衛,好讓我這些年來的怨氣消除掉,脫胎換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曉天YeBin.C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02.

這篇我把女主角給寫成有點中二病 (( 其實我有融合自己好閨蜜的奇葩性格##

也正好符合我想要把女主角打造呆呆懵懵卻又喜歡嘴上說著要反叛的樣子

當然啦 ~ 淨漢的腹黑設定正好也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ciw-85kueaagq_w.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Cheon Sa 천사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Cheon Sa 천사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創作者介紹

Clear Sky :: 晴空城市

曉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