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腹黑王子.jpg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YeBin.C (曉天) / 創作 & 製圖

/// 發貼於CheonSa (To.痞客邦)

類型. 腹黑男與單純女 / 搞笑純愛 / 內心鬥角戲碼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搭配音樂為 _ 金泰宇, Ben - Darling U ( Oh My Veuns Part 2. )

 

 

 

 

今天真的是我最倒楣的一天了。

才剛踏進校門就被一個騎著腳踏車的長髮男學生給撞到在地上,而且是以超難看的大字形撞倒躺在地上

我睜大雙眼死盯著站在我面前露出看似天使臉孔實質上卻是腹黑惡魔臉孔的那個漂亮長髮男學生

那個腹黑惡魔正是跟我同班,二年A班的風雲人物尹淨漢

[ 尹淨漢!又是你!]

我站起身整理好服裝,憤憤不平的怒瞪看著我依然露出腹黑微笑的他大吼著

[ 原來是我們班長韓以帆啊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剛剛沒有看到妳才撞上來 ~ ]

這個人又來了!!!

用那個看似無害的天使臉孔跟天使語氣說著超級腹黑又超級惡魔的話出來,我一聽就知道他是故意的

[ 你是在影射我身高太矮小是嗎?]  我真的超想要舉起拳頭扁他

[ 我是真的剛剛 " 沒有看到妳 " 站在校門口啊 ~ ]

我真的要爆發了。

這個人真的是專門一早就把我腦細胞跟體內好細胞給全部殺光光才甘願放過我是不是?

尹淨漢我到底跟你是什麼樣的孽緣啊

[ 算了算了!下次你再撞到我,絕對不放過你!]

才早上我不能對他動怒,等等校門口出現他後援會的女生可就不好了。

我可不想讓自己的高中生活被這個腹黑惡魔尹淨漢給親手毀滅掉,我還想好好生活到死為止

你問我為何跟尹淨漢扯上關係嗎?

這就要從那件事情慢慢跟你清楚地說起才是真正有回答到這個問題

 

 

 

 

" 以帆啊 ~ 家裡沒有辣椒醬了,幫媽媽去巷口那家超市買來 ~ "

" 我知道了,馬上去!"

當時的我應該是國中二年級左右,會被叫出去買那該死的辣椒醬就是剛好家裡需要 " 大量使用 " 的時候

正常的巷口那家超市我只要走五分鐘就可以去買那該死辣椒醬的路程

走著走著跟剛剛那個情況一樣,我被腳踏車給撞上去

" 喂!不知道這樣騎腳踏車很危險嗎?蛇行什麼鬼啊?"  被撞倒在地的我生氣的對著那個人說

" 哦?二班的韓以帆?抱歉抱歉 ~ "

" 一班的腹黑王子尹淨漢?喂!你撞到人就只有這樣嗎?"

我坐在地上,非常憤怒的雙眼直視著把我撞到直接跌坐在地,屁股疼到快閃尿的的他

沒想到他卻一臉腹黑的笑著我,好像在說 " 我就是故意撞上妳 " 一樣的可惡

" 我真的沒有看到妳走出來啊 ~ 要是有看到我一定要妳讓開的。"  他開始裝無辜的看向氣到炸毛的我

" 尹淨漢!!!"

原本只是去幫媽媽跑腿買一罐辣椒醬的我因為被尹淨漢直接撞到跌坐在地又在藥局多買繃帶跟消炎藥

也是那次該死的相遇開始了我悲慘高中生活的開端

尹淨漢這個腹黑王子找到他覺得搞笑愚蠢的女侍衛,好讓他平淡生活找到新樂趣

而我就這樣百般不願意的成為他覺得搞笑愚蠢的女侍衛,每天被他氣得牙癢癢卻也無法治他

 

 

 

 

如果真要跟我比悲慘的,你們可能不會是我的對手

自從碰上了偽天使腹黑王子尹淨漢之後,我平靜美好的學生生活徹底被他給毀滅徹底被他給壓榨

這就是長輩常常跟我們說的 "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 的道理嗎?

那我想......我就是遇上 " 人不可貌相" 的那種人,名為尹淨漢的那傢伙!!!

接下來的日子我絕對要想個好辦法來治住這個腹黑王子,賭上我高中生活也沒關係!!!

 

 

 

 

/// 曉天YeBin.C ///

我與腹黑王子《DEVIL》【SEVENTEEN / 尹淨漢BG】─ 01.

這篇是因為我好閨蜜最近很喜歡SEVENTEEN我們尹天使淨漢而跟我點文的

第一次有人跟我點文TUT (( 我好感動啊QAQ

會把淨漢設定成腹黑樣子其實是曉天長久以來很想要挑戰的反差 (( 其實尹淨漢有時候真的很腹黑##

也希望跟我點文的好閨蜜會喜歡這篇文章之外,你們也會喜歡

跟大家偷偷透漏,這篇是曉天難得會打在 Cheon Sa 裡的少數甜文喔##

ciw-85kueaagq_w.jpg

飯拍圖禁止二改或去掉浮水印,違反者將受到良心與外界譴責

圖片來源自浮水印

如果有痞客邦帳號的天使喜歡我們 Cheon Sa 천사 的請記得幫我們按個訂閱或是加好友

可以優先看到我們的最新消息跟最新文章還有各項資訊喔

我們 Cheon Sa 천사 的大家等著你們常常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