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5883_1493215994340163_1050548743444064195_n

搭配音樂 Eddy kim - The Manual (音樂請自行開啟)

UP10TION (BG文 / 年下男與年上女 / 輕鬆小品 / 純愛)

主UP10TION 李省准 (偉 Wei)

李省准 x 韓晴媛 (文中為奎真姐姐不代表現實 / 人物年齡也不代表現實)

你的使用方法

 

 

 

聯合聯誼會這天終於來臨了。

因為要辦聯誼會的關係,我事先提早回家換衣服補妝,這次的聯誼不容許我再次失敗,上次我已經記取教訓

翻了翻衣櫃,終於翻到一件OverSize的灰色素面短T......再翻啊翻,找到一件很久沒穿的牛仔百褶短裙

決定穿這樣去!!!配個長襪加運動鞋吧!!!

嬌小的女生真的很難配衣服......高個子女生可以穿的衣服我通通撐不起來,想到前年聯誼會我就想哭

希望這次的聯誼會我能有好的表現給那些曾笑過我的人看!!!

 

 

 

進到聯誼會會場門口,那家店叫做" Lovers "是一間大學生餐廳,不過這家店我是第一次來,因為這家店來的都是情侶

對於單身的人而言,最討厭的就是去有一堆情侶的餐廳跟地方......

深呼吸之後,我才提起勇氣走進 " Lovers "裡面,一踏進那間店我被裝潢吸引,裡頭是走溫馨風格的,真讓人意外

左看右看我才找到我們聯誼會的位子,遠看,每個人都穿得很好看很優雅,只有我穿運動風......

真的好煩啊......先進位子再說吧!!!

[ 是晴媛學姊!好可愛啊 ~ ]

一坐下空位,就有幾個建築系的學弟這樣對我說,不過就是沒看見李省准的蹤影......

他還沒有來嗎?

[ 今天也太玄了,居然是四男一女呢?] 美術系系代表金宇碩這樣說

[ 宇碩?] 跟他是高中同學的我自然叫出名字

[ 晴媛妳來啦 ~ 其實這次聯誼會是敏娜跟筱璃拜託我替妳辦的 ~ ]

宇碩邊看資料邊這樣對我說著,難怪她們兩個都沒有參加這次的聯誼會......純粹是她們的特別計畫嗎?

然後找上口風很緊的宇碩跟我說這次又有聯合聯誼會的活動嗎?

這兩個小妮子點子真的很多,這樣我更尷尬!全部都男生就只有我一個小女孩?太誇張了......

[ 所以沒有其他女生?] 我再次確認,得到宇碩確定的眼神

只見宇碩對我用眼神示意,要我看向店門外......一往那邊看我的心跳指數真的變好高......

往" Lovers "走來的李省准身上穿了一件貼身白襯衫上頭有花紋和好看的黑色長褲,瀏海難得的有用到旁邊

然後我聽見玻璃門被打開的聲音......他走了進來......

[ 李省准進來了 ~ 宇碩哥我們先走囉!] 那三個學弟居然這樣走了!!!

[ 晴媛 ~ 好好跟那木頭獨處喔 ~ 敏娜在催我了呢!]

他們一走後我整個人異常的緊張,緊張到我都能聽見彷彿是李省准的腳步聲慢慢向我逼近慢慢越聽越清晰

我閉上雙眼,背對著他坐著......韓晴媛!這種時候你要更鎮定才可以!

然後有個溫度緊緊從後頭抱住我,有個淡淡的香味......是李省准......我睜開雙眼開口了

[ 李省准?] 我害怕不敢起身轉頭

[ 晴媛小朋友,妳全身都在發抖呢......] 他放開我讓我起身面對著他,身高依然差了整整有三十公分,依然只到肩膀

[ 我...我才沒有呢!]

我別過頭,不想雙眼直視他的眼睛,生怕自己的心思又被他摸透透......

李省准可是最容易看穿我的人!我還是不可以鬆懈!韓晴媛你的對象可是妳面前的李省准!!!

[ 和我來一個地方吧!] 他笑著,上前牽住我的小手,要我跟他出這間店

[ 李省准!李省......]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他一把拉著我走到" Lovers "外頭去了,說是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是要去哪裡?

甚麼也不跟我說就把我拉出外面?

但是我卻開始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期待些甚麼東西......為何又開始了?

 

 

 

( \\\ 被帶到類似像美術個人工作室的晴媛小朋友 /// )

[ 這裡.....是?]

被帶到類似像美術個人工作室的公寓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裡面的裝潢全是白色跟很簡單高雅的風格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四周圍......

[ 屬於妳的工作室 ~ ] 李省准這樣對我說著

[ 你...你在開我玩笑嗎?]

不過我沒有開心的樣子,反而是被嚇得半死,他是想要整我吧?甚麼屬於我的工作室啊?我又不是他的誰怎可能啊......

[ 沒有,我幹嘛跟妳開玩笑呢?]

他摸摸我的頭,笑得更開了......雙眼直盯著有些無法反應過來的我

[ 李省准......你絕對是在跟我開玩笑......這怎可能只屬於我的工作室。]  我還是不太相信,他經常整我的不是嗎

[ 要是妳答應跟我在一起的話,這把鑰匙我就交給妳囉 ~ ]

這小子好賊! ! !

居然用這種交換條件的方式要我答應跟他交往......還一臉不懷好意的賊笑,現在學弟都好可怕

[ 你...你...你...你是...是說真的...嗎?]  想當然我整個人又開始口吃起來

[ 當然是真的。我現在在跟妳告白,接下來的話妳可要聽清楚囉......]

他淺笑,又伸手摸摸我的頭。

不到幾秒的時間,他趁我冷靜下來聽他說接下來話語的時刻才又重新開口說下去

[ 妳可能不知道我不叫妳學姊的真正理由......那是因為我不想把妳叫遠了......]

[ 還有我常常欺負妳的理由,是因為我想用這種方式拉近我們的距離。]

[ 除了其他女生之外,妳是第一個讓我產生好奇心的女生......]

[ 很多很多地方妳都跟其他女生不一樣,我喜歡可愛又少根筋的妳,喜歡到快要發瘋了!]

當他劈哩啪啦說出這些令我臉紅心跳的告白語句,我簡直快要發瘋了......

我心目中的男神學弟李省准現在居然跟我告白!怎麼辦......我的心跳好快,快要停止了

而且我現在全身都好僵硬,連舌頭也直接在他面前完全麻痺住,半句話也講不出來

[ 晴媛......要是妳不答應我也沒有關係......就當作剛剛那些話我沒有說過......]

以為我對他沒有意思的李省准失望苦笑地看著我

這小子一下說那麼多話我怎麼吸收到腦子裡面轉換,明明知道我腦子真的很不好啊......

[ 誰...誰說...我...我不答應你了?我只是...只是在消化你剛剛說的那些話啦!]

[ 那這麼說妳答應我了?]  這小子就像活過來一下緊緊抱住我

[ 先說......我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當你女朋友,你要好好教我才可以......]

我是真的沒有談過戀愛。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當人家的女朋友,更別說怎麼製造浪漫了......

[ 只要我疼妳就夠了......妳當我女朋友我就很開心了。]

他的話讓我更加動彈不得......

省准他是真的跟吳詩賢斷乾淨了嗎?雖然我很開心他成為我男朋友,但是內心還是相當不安

據我所知,吳詩賢想盡辦法要跟省准他復合,前陣子還放話說不准任何人跟她搶省准

是我想太多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這點,我還是相當無法完全放下懸在心中的石頭,感覺有些不祥......

 

 

 

 

走在省准旁邊,我相當不安的緊抓著他的大手不放。

感覺到我不安的他反而更溫柔的牽著我的小手,因為我真的很不習慣這樣走在路上

[ 不要緊張,我不是在妳旁邊嗎?]  察覺出來的他微笑要我放心走在路上

[ 省准......你跟吳詩賢真的分手了吧......]

[ 摁,晴媛妳不用擔心,我現在不想提起她......]

他苦笑,看著我的表情好像又想到之前吳詩賢老是在感情上背叛他欺騙他玩弄他的畫面

[ 知道了,不要擺著臉嘛......是我不應該又提起她的......]

真是的!!!

韓晴媛妳那張笨蛋嘴巴又闖禍了!!!甚麼人不提偏偏要提到吳詩賢那花蝴蝶幹甚麼?

[ 沒關係......晴媛啊......今天妳穿這樣是刻意要誘拐我的嗎?]

話風一轉,省准他用玩味的眼神看著我那件有些過短的裙子,被他一看我的臉發燙起來了

我的雙手不由自主地想要把裙子往下拉長一點......

早知道今天就不穿這件裙子了.......

[ 沒事的,妳這樣很可愛啊 ~ 只是下次不要再穿這樣了,有點太短了。]

[ 因為...因為人家今天是想著你才穿的!]  情急之下我又把實話說出來了

[ 妳穿那麼短我會擔心妳的安全......小傻瓜......]

他又伸手捏捏我的側臉,表情卻跟以往不同的溫柔寵溺著我

這就是筱璃說的男朋友視角嗎?女生所謂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嗎?

看著跟以往不同的省准,我內心的不安還是沒有減少反而增加更多了......為何呢......

明明跟他交往我應該要開心的啊......

 

 

 

 

只要想到吳詩賢威脅我的表情就永生難忘。

要是知道我跟省准交往成為男女朋友她絕對會不顧一切毀了這段感情

她說過 " 她得不到的人我也休想得到,會讓我下地獄 " 而且是非常篤定的語氣說出來

省准他不能知道這件事情,我不能讓他知道......

 

 

 

 

Chi Chi Chi ~~~

太久沒有來更這篇你的使用方法了##

先前曉天派給我橙光遊戲模式文我還在努力趕工中,但是這篇你的使用方法已經停更很久

還有就是Chi OPPA我最近事情變得比較多無法一一更新自己的文章 (( 真的相當抱歉啊QAQ

你的使用方法雖然前面看起來相當甜膩相當偶像劇浪漫情節,但是卻不是百分之百的甜文##

篇數到後面小天使們就會知道我說的百分之百是實話QAQ

12065976_1478056879189408_5227671180713391396_n

圖片來源自_Black Joker

請勿二改及複製文章_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