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5883_1493215994340163_1050548743444064195_n

搭配音樂 Eddy kim - The Manual (音樂請自行開啟)

UP10TION (BG文 / 年下男與年上女 / 輕鬆小品 / 純愛)

主UP10TION 李省准 (偉 Wei)

李省准 x 韓晴媛 (文中為奎真姐姐不代表現實 / 人物年齡也不代表現實)

你的使用方法

 

 

 

( \\\ 偉視角 /// )

" 我真的是傻子喔 ~ 妳說是我就是 ~ "

這句話我看見她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要說出口,當我看見她緊張或是不知所措的樣子,我的心就會被她影響著

有人說失戀總是痛苦的,但我卻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失戀我才能有唯一的藉口可以接近她

她是學姐韓晴媛,最不像學姊的童顏小朋友一隻

朋友都要我別眼光那麼差去看上一個沒身材又沒身高的小矮人,但是我卻深深被她吸引,目光就只想鎖定在她身上

她是個很真實的人,但同時也是個沒什麼大腦的女孩子,她的表情跟心思全被我清楚看透透了

只是......我並不想太快行動,她會被嚇到的吧?

 

 

 

( \\\ 回到晴媛視角 /// )

那天李省准說的話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起雞皮疙瘩,他幹嘛沒事對我說甚麼自己是傻瓜妳說是就是的......

啊 ~~~~~~~~ 真的快要逼死我了!

他為甚麼要欺負我這母胎單身兼有點白癡的女孩子,嗚嗚嗚嗚嗚QAQ

現在的我在房間完全就是處於一種微微發瘋狀態......李省准你好樣的!讓我一直想你說的話......

" 姊 ~ 你在裡面大吼大叫甚麼啊?"

很好!我的叫聲都被弟弟韓奎真給全程聽到了,這隻傻小子沒是在假日那麼早起床是怎樣?還真稀奇......

" 快下樓啦!要你管啊?"

我現在不想跟任何人說話QAQ 真的會被李省准害死......撩妹高手一個,怎韓奎真那小子就不學學人家?

不對!韓奎真這小子太老實了,學人家撩妹可不行,他還是呆呆的可愛

今天是該死的星期六,我預定的跑步減肥日.......不想出門,等等要是遇到李省准要怎麼辦?

 

 

 

最終我還是放棄了跑步減肥,這難得的好天氣我就這樣把他浪費掉了

算了吧!搞不好就不會很尷尬的遇上李省准了......我現在看到他絕對會直接落荒而逃的......

我扛著素描用具,選擇跑到公園去找我的素描題材,看上一個陽光充足又沒有嚴重光害的地方,我馬上坐下思考

但我腦海想的卻是一張張李省准的不同表情......韓晴媛妳不可以胡思亂想,這樣很像意淫李省准耶......

這下我要怎麼畫出好的素描作品啊?!腦海裡面全是他的身影......

[ 晴媛 ~ ] 突然有個熟悉男聲叫住我,往後看才點沒嚇死

李省准!是李省准這個撩妹王!我想要逃但我的全身卻動不了......這是夢境嗎?還是我自己又開始幻象了?

[ 呀!不是說了叫我學姊嗎?] 不過他又來了!又不叫我學姊!

[ 別像個生氣的小貓吼我嘛......妳要畫素描啊?]

他坐到我旁邊,雙眼盯著放在我雙膝上的大畫本跟素描用具,幸好我還沒有畫任何的東西出來

要不然畫出來的是他我就糗大了......

[ 摁,那你怎麼來這裡?失戀導致整個人不正常嗎?]

我收起畫本,看像坐下來還是比我高的李省准,這小子看起來就像沒事一樣,失戀不會傷心嗎?

[ 我來散散心,今天天氣很好啊 ~ ] 他微笑,似乎是自動忽略" 失戀 " 這兩個字

[ 欸......你為什麼不肯叫我學姊?]

這幾個星期裡面,李省准沒有叫過我學姊,都直呼我的名字,唯一喊過一次就是他剛失戀的時候而已

現在他都直接叫晴媛晴媛的......根本不把敬語放在眼裡......

[ 叫學姊很有距離感耶,妳身高都已經夠有距離感了!] 他是在調侃我......

[ 找死啊你!]

[ 啊 ~~~~ 痛!下手輕點!]

李省准這小子就只知道要欺負我而已......每次都說我跟他很有距離感之類的話,但我卻不知不覺得很生氣

我不想要因為身高還有我是學姊的緣故而不能跟他光明正大地說上幾句話

他就是很愛讓我生氣......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氣他甚麼東西,他明明沒做錯甚麼......

是我真的對他有特別的意思在嗎?

 

 

 

( \\\ 再度回到偉視角 /// )

[ 李省准......]

[ 嗯?]

[ 我真的很像小孩子嗎?]

[ 像阿 ~~~ 妳在我面前特別像小孩子]

妳似乎很在意我把妳當小孩子,妳不知道的是......像小孩子的妳是我最想要愛護的人,我是個現實的人

只要是我看上的人事物,我都會想盡辦法得到甚至是守在身邊......

[ 我成年了耶,哪是甚麼小孩子......] 妳嘟著嘴,繼續碎念妳不滿的情緒

[ 現在就像小孩子了啊......晴媛小朋友 ~ ]

[ 算了......不知道我真實年紀的人也會認為你比我大,李省准你贏了......]

不過今天的她有些不尋常,平時的她應該會繼續反駁我的......怎今天那麼輕易就認輸了呢?

我也看不出她今天內心想的是甚麼東西

晴媛她還是有些害怕接近我的嗎?還是她在乎那天我在地鐵站講的那些話嗎?

[ 那個......李省准......你走慢一點啦,腿那麼長就欺負腿短的......] 她拉住我的手臂,不悅地瞪我

[ 知道了,妳先走我在跟上,可以吧?]

[ 這樣才像話嘛......]

她就是不肯在接近我一點,就算是一直拉住我的手臂也沒有關係,是因為她對我很尷尬嗎?

每次她看我的眼神裡都有些許的想要避開我,甚至是有些小小的堤防我......

[ 晴媛......]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喊她名字

[ 幹嘛啦?今天你真的很奇怪,叫我的名字又不說話,你還好嗎?]

[ 早點回家休息,路上小心!]

我還是無法提起勇氣跟她說啊......每次看到她的臉我就會退縮講了一些不是原本要對她說的反話......

就像現在......只跟她說了路上小心。

李省准......你甚麼時候那麼膽小了?以前在追吳詩賢的時候你不是很大膽的嗎?怎遇上韓晴媛就輸了?

我是否應該要更主動一點?

 

 

 

要是不提起勇氣趁早跟她說明自己心意,我是不是會就此錯過她?

還是她會因此喜歡上別人,而就此永遠離開我身邊?

或是......維持現在這樣的關係對她會是最好的方法之一呢?

我現在完全不知道我該選擇甚麼會對我自己跟她會是最好的......我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