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5883_1493215994340163_1050548743444064195_n

搭配音樂 Eddy kim - The Manual (音樂請自行開啟)

UP10TION (BG文 / 年下男與年上女 / 輕鬆小品 / 純愛)

主UP10TION 李省准 (偉 Wei)

李省准 x 韓晴媛 (文中為奎真姐姐不代表現實 / 人物年齡也不代表現實)

你的使用方法

 

 

 

自從那天遇上李省准後,我不知為何地想要在學校看看是否能再次遇見他,心中的念頭油然而生

去問建築系認識的人,他們說李省准空堂的時候都會在學校那棵樹下小歇一下

但是我這幾天都沒有看到,不會是有人跟他說我會偷偷去找他了吧......

應該這個可能性比較低

那他到底會去那裡呢?美術系離建築系真的很遠啊,我又不能一直去建築系,會被筱璃誤解我喜歡李省准

啊 ~ 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啦......

 

 

 

正好上完麻煩老師的課,我扛著畫具跟畫板踏出教室時,李省准出現在我面前,我愣了一下

以為他有看到自己,結果筱璃把我拉到旁邊

[ 晴媛你看!李省准居然沒看到妳,他直接走到那個加選我們課程的學妹旁邊]

筱璃指向另一邊,果然李省准傳說中的女朋友就是那個看起來比我們都還要成熟有女人味的學妹吳詩賢

他們看起來很開心呢,幸好我沒有大喊他名字

[ 筱璃 ~ 我們去吃中飯吧!] 我的內心居然會有失落感出現

[ 喔,那我們去學校對面那家豬排店吃,那家店是新開的耶,聽說還不錯]

[ 那就去那家店吧 ^^ ]

我開始呈現一種強顏歡笑的狀態,甚麼時候主張獨身主義的我會有這樣的症狀出現......

以前看到情侶在我面前欽欽我我的都不會有甚麼大反應啊

怎這次對象換成李省准,而且還是大一學弟我就無法招架了呢?人家有女朋友也是正常的

看來,我真的對他有產生自己都難以形容的特殊感覺......

 

 

 

[ 晴媛妳今天怪怪的......明明妳很喜歡吃豬排三明治的,怎一口都沒有動?]

坐在豬排店裡面,我好像沒什麼食慾想要吃放在我面前的豬排三明治

一直想著剛剛李省准對吳詩賢露出的寵溺微笑,還有吳詩賢開心的美麗微笑,想到我就不怎想吃東西

[ 我沒事,只是突然不怎有食慾了......] 我強擠微笑

[ 等等妳還要打工耶......不吃怎可以?]

筱璃卻開始用擔心的表情盯著我看,這女孩真的很容易為我的小情緒受影響,原本不想讓她有那樣表情的

[ 今天沒班,反正美術工作室又不用常常去......]

[ 欸......晴媛......李省准怎會跟那種女人交往啊?那個吳詩賢現在又跟別系男生來這耶!]

筱璃的眼力也真好,她說完我才在斜對面看見吳詩賢跟一個陌生男子坐在那邊有說有笑,手還摸來摸去的

這會不會太扯?以前我之看過渣男劈腿,現在的社會變成渣女劈腿了嗎?

才大一的學妹就那麼敢啊......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 好過分啊......居然背著他跟別的男生搞曖昧......] 我咬了一口三明治,有了看戲的心態

[ 莫非敏娜說吳詩賢是花蝴蝶的傳聞是真的?敏娜很少說別人是非的......]

[ 敏娜有跟妳說吳詩賢的傳聞啊?]

來豬排店吃個飯沒想到意外知道這些我從來都沒聽過的事情跟傳聞,實在是太勁爆了......

沒想到不愛說別人是非的敏娜居然也跟筱璃說了有關吳詩賢是花蝴蝶的事情?

這戲慢慢有點好看了起來,我好像有些許的期待,但我只是想看李省准有天知道自己女友劈腿跟人搞曖昧的反應

是不是有點壞心啊?

 

 

 

結束今天一整天累人的課程後,我跟筱璃才在校門前道別,她今天要去當人家的美術家教

今天沒打工的我只好用走的到地鐵站回家了......

腦海裡想著的全是今天發生的鳥事,真夠我煩心的,一定要堅決自己獨身主義者才可以

沒錯!韓晴媛妳就是個完美獨身主義者!

當我在為自己洗腦的時候,我看見自己一人走到這附近的李省准......

[ 李省准?] 我上前走到他面前,看見的是他面無神情的臉

[ 晴媛學姊?妳怎在這裡?]

他好像很訝異我會出現在地鐵站附近的樣子,我才訝異他會出現在地鐵站附近,身高實在是太顯眼了

[ 我要搭地鐵回家,你怎麼了?一臉鬧脾氣的,跟誰鬧脾氣了?]

我應該能猜到是什麼樣的事情讓他一臉鬧脾氣的走在路上,但是我不能那麼快下定論搞不好不是我想的那樣

[ 這件事說出來妳會笑我吧?] 他失笑,似乎不想告訴我原因

[ 我沒那麼壞心,說說看,或許我有辦法能幫你的......]

我能幫甚麼啊......韓晴媛你最好別亂出主意別人!等等把人家弄得更狼狽妳就死定了!

李省准他第一次在我面前有鬧脾氣的表情,一錠是發生甚麼大事了

[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當他說出這八個字時,我瞪大雙眼,真的是被我猜中了,他和吳詩賢分手了......

[ 你...你在跟我玩大冒險嗎?] 不過我有點不敢置信

[ 沒有,今天是我第十次發現她和學長們有不正當的曖昧關係......不想再當傻子,所以果斷跟她分手]

[ 你還忍受她十次跟人搞曖昧?李省准你傻子啊你......]

我居然激動得破口大罵他?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遇到李省准我整個人就不像平時冷靜的我了?整個人反常到不行

突然這樣罵人家傻子,韓晴媛妳才是傻子......

[ 我失戀妳還這樣罵我,妳果然挺壞心的] 他恢復微笑,故意這樣說話鬧我

[ 誰...誰壞心了?我只是...只是覺得你...你真的是傻子啊......]

激動後換成我結巴?我開始不像原本的我了......我一定是發瘋,李省准一定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學姊......

[ 我真的是傻子喔,妳說我是我就是]

啊 ~~~~~~~~~~~~~~~~~~~~~~~~~~ 李省准在撩妹,而且居然是撩我這老妹?他沒把我當學姊來看,身高我恨你

不可以啊......為何我心跳加速到感覺要把心臟吐出來了?

他說這句話根本就是在撩妹,甚麼妳說是我就是的?太超過了,超過我的忍耐範圍啊QAQ

[ 我...我不想被...被別人當作我在欺負你一樣] 我到底在說些甚麼鬼啊......

[ 哈哈,妳真的是學姊嗎?能不能別那麼像孩子一樣?]

[ 什麼?]

還沒反應過來,我就被他拉著手走到地鐵站入口,不可以啊......李省准你不可以在撩動我這獨身主義者的心

[ 快回家吧,晴媛小朋友] 他伸手揉著我的頭,惡質的說著

[ 誰是小朋友了?你這沒禮貌的小子,我比你大一歲耶?]

這小子真的不想活了,一直叫我小朋友小朋友的,我可是一百五十六公分的小巨人耶,才不是甚麼小朋友的

我今年二十歲!是成年的女人了,我不是女孩子了......

真夠故意要捉弄我的......

 

 

 

李省准這個壞心的小子,老是出現在我面前瘋狂撩動我曾經認為不會動搖的心,明明自己才剛失戀沒多久

我的良心告訴我,我不可以趁人之危......

但是我的行為卻跟嘴巴上唸的不一樣,就是想要跟李省准多講上幾句話,亂講一通也好

這樣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