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音樂 Eddy kim - The Manual (音樂請自行開啟)

UP10TION (BG文 / 年下男與年上女 / 輕鬆小品 / 純愛)

主UP10TION 李省准 (偉 Wei)

李省准 x 韓晴媛 (文中為奎真姐姐不代表現實 / 人物年齡也不代表現實)

你的使用方法

 

 

 

今年我已經大學二年級,大概是二十歲,但是我常常被誤會我還在念國中,因為那該死的孩童身材

還有比較稚氣的可憐臉蛋,因此常常被鄰居阿姨叔叔們誤以為我國中一直沒有畢業

當然這只是誇飾法而已,我不解的是,我的弟弟為何可以長那麼高?!

這真的很不公平,我那弟弟居然可以長到一百八十公分以上,令我生氣的是......他明明才高中三年級啊......

我居然二十歲才一百五十六而已!!!

姊姊跟弟弟相差二十五公分以上,難怪每次被欺負的人總是我QAQ 哪有弟弟欺負姐姐的道理......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固定會去大學圖書館做個人報告的時間,說到個人報告我真的相當的討厭

大學老師極度喜歡整學生,又偏偏我們是學生也不能反抗說不想要做作業吧?

拿著帆布包,我深呼吸走進沉悶的大學圖書館,這時間應該是沒有什麼人的,剛好可以集中精神做報告

但今天我估計錯誤了,裡頭全是工科男學生啊......沒有半個女生在,這令人有些小小不滿

算了,我先找資料比較實在,位子等等再去找,大不了借書回家做......

 

 

 

走著走著我才看見要找的參考資料,只不過那些書也放得太高了吧?

旁邊又沒有放梯子,我該怎麼辦啊......長太矮就是有這種困擾,放得高的東西一定拿不到

左看右看,沒有人注意到一直墊腳尖伸長手試圖要拿書的我,工科男真的都很不顧人的死活啊......

手好酸腳尖好疼,但我還是碰不到那本書啊......

大學圖書館都只專欺負矮子女生,沒人要幫我,大家真是冷血,都在低頭忙自己的......

正當我要放棄時,有隻大手伸了出來把那本書拿了下來,往旁邊一看是一個長的挺清秀的男生,身高也太高......

[ 妳要拿的書是這本嗎?] 他露出微笑,把那本書遞到我面前

[ 就是這本,謝謝你 ^^ ]

我接過那本書,不斷地向他道謝,實在是太善良了

[ 不用謝我啦 ~ 不介意的話,對面位子就給妳坐吧?]

他指了指那書櫃不遠的位子,原來他剛剛就看到我墊腳尖努力伸長手的難看姿勢,突然覺得有點丟臉

那窘樣都被不認識的人全撞見了......

[ 你是哪一系的學生啊?] 坐到他對面位子後,我又拿出喜歡和人混熟的本領跟他聊起天來了

[ 建築系大一,我叫李省准......]

李省准!!!就是朋友之間口耳相傳的那個建築系一年級新生!!!我遇見本人了!!!

我居然在圖書館遇見他,本人真的是傳說中的大長腿,有好看的殺人笑容

學姊們口中的姐姐殺手......

[ 我叫韓晴媛,美術系大二,我是學姐,哈哈哈哈...... ] 我這樣的自我介紹超乾的

[ 原來妳是學姊啊 ~ 抱歉剛剛我以為你和我同年]

而且他的反應好可愛啊

超級可愛的啊......這就是姊姊們會喜歡的年下男類型嗎?未免也太殺了......

[ 沒關係,很多人以為我還在讀國中呢,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尷尬,我有自動避開男生症,平時跟弟弟講話都是潑婦罵街,我很少接近弟弟以外的男生

[ 哈哈哈哈,好像真的挺像國中生的,不像是大學生呢]

[ 我真的超不像的,去餐廳喝酒還被人家說未成年不能喝酒,超丟臉的]

不知怎麼搞的,我居然可以那麼自在地跟他聊起天來,明明以前看到男生會自動避開的呀......

第一眼看見他就覺得他是個很好相處脾氣又很好,而且講話又風趣的人

只是他的身高跟那個大長腿有點嚇到嬌小的我,目測好像比弟弟還要高幾公分,快一百九了嗎?

 

 

 

[ 妳說妳在大學圖書館遇見李省准學弟本人!!!]

下午和姊妹難得一起聚會的時候,我講了在大學圖書館遇見李省准學弟本人跟他替我拿書下來的事情

結果筱璃吃驚地在咖啡廳大叫起來......

[ 對啊 ~ 沒想到建築系有這樣的學弟耶,我倒是第一次看見] 我的印象當中建築系都是男生居多

[ 他可是人氣男耶,你有跟他聊天吧?]

[ 當然,只是我好像沒有那麼怕了,你也知道我是最容易遠離男生的人......]

我之前真的是有點遠離男生症候群,講難聽點,我已經把弟弟當作是女生,而且我還是個母胎單身女

跟筱璃相較之下,我根本也沒有戀愛過,更別說暗戀男生了

[ 還真好呢,李省准他也很少跟女生攀談,這是有人說得啦] 他也有遠離女生症候群嗎

[ 我到覺得他其實只是比較害羞吧?]

不過,筱璃說的都只是別人說的傳聞,搞不好李省准明明不是這樣的人

我是怎了,內心慢慢替他說話了起來?

[ 你還真是學弟們說的笨學姊,你哪天被李省准拐走我一點也不意外]

[ 我才不會被他拐走。他對我也沒興趣吧?誰喜歡孩童身材的成年女人?]

[ 這很難說喔,高個男說不定剛好就是喜歡矮個女]

林筱璃這女人暗暗戳的默默補我好幾刀,每次就喜歡這樣對我,根本就是超級大損友一個

把我說的好像是個愚婦一樣,這女人分明就是要看我好戲

[ 不聊李省准了,越聊越覺得我是在被你補刀補到更受傷] 我故作哀傷的說

[ 我是在關心我們晴媛,我擔心李省准真的會拐走妳啊 ~ ]

李省准不會來拐我這種看起來像小孩的學姊,他也不會做拐女生的行為吧?

我有那麼笨會被男人拐走嗎?我跟李省准才剛認識不到一天耶,是今天剛認識的關係

以後在學校應該也會只是學姊學弟關係吧?

 

 

 

但我的心裡好像對李省准產生那麼一點點特別感覺

那種感覺不像是我跟他才剛認識第一天的熟悉感,好像我們認識多年那樣

是我的錯覺嗎?一直覺得我和他之前就認識了......

不管那麼多了,我比較好奇的是......他當時為什麼肯來幫我呢?

這是我比較想要深入了解的唯一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 Qu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